打AZ前夢到半身麻痺!Apple打完「0副作用」傻眼:老人體質?


打AZ前夢到半身麻痺!Apple打完「0副作用」傻眼:老人體質?

最近全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民眾陸續預約到疫苗並且接受施打, 而女星Apple近日也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疫苗接種紀錄卡的照片,開心的表示「已經打了第一劑AZ」,不過至今她的身體都還沒有出現任何副作用,讓她忍不住質疑自己是否已經是「老人體質」,掀起網友熱烈關注。

看更多:黑澀會「九妞妞」合體!Apple婚禮搶下貝童彤捧花 網嗨:滿滿回憶!

圖片來源:appleweiting

Apple(黃暐婷)從《我愛黑澀會》正式出道,雖然後來節目停掉,團體也解散,但她依然在演藝圈積極闖蕩,經常在各大綜藝節目中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擁有不少死忠的粉絲,而她也經常會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像是她在打AZ之前有先跟大家分享她符合第9類的身份,想讓大家了解她的情況。

圖片來源:appleweiting

而Apple在27日接種AZ疫苗之後,也在IG發文表示,自己太緊張,導致打疫苗的前一晚不僅睡不好還做惡夢,「夢到我打完AZ後,右半身麻痺不能動」,可以感受到她真的蠻擔心害怕!沒想到,在打完疫苗後,她的身體卻是任何的副作用都沒有,「完全沒感覺!」讓37歲的她忍不住自嘲,「這就是疫苗認證的老人體質嗎?」

圖片來源:appleweiting

此外,先前在網路上曾流傳在接種疫苗後,身體會產生磁力的謠言,Apple也搞笑跟風,曬出鐵湯匙吸附在手臂上的影片,還不時對著鏡頭露出驚喜表情, 笑說自己也成了「萬磁王~」。

圖片來源:appleweiting

許多網友在看到貼文後也提醒Apple,正常來說是要打完疫苗的第二天身體才會比較有反應,「要事先準備好止痛藥跟退燒藥」、「要多喝水,多休息喔」、「半夜才是開始,準備好普拿疼和水或運動飲料」、「第2天才是地獄」,也有網友看到她手上黏湯匙,幽默地跟她說,「你的手是沾了膠水吧?」、「妳本來就有吸引力了,不需要打疫苗本身都有磁力吧!」、「別萬磁了,說明妳該洗澡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