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情有先兆?張瑞夫、Lulu往日甜蜜互動被挖 一起洗大象調情


戀情有先兆?張瑞夫、Lulu往日甜蜜互動被挖 一起洗大象調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藝人Lulu(黃路梓茵)近日被拍到與網路爆紅的「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在淡水甜蜜約會,意外曝光新戀情,然而先前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Lulu邀請張瑞夫上YT頻道時早已露出一些蛛絲馬跡,當片段被重新挖出來後,立馬受到網友關注。

看更多:Lulu用「洗腦廣告詞」替小戴加油 網笑翻:看字都有聲音!

圖/張瑞夫IG
圖/張瑞夫IG

影片中Lulu邀請張瑞夫到家裡洗玩偶大象,Lulu先假嚴肅地問清洗大象步驟等問題,但又突然盯著張瑞夫眼睛開撩:「欸你是單眼皮耶」,更表示彼此都是台中后里人。在張瑞夫的各種清洗道具中,當Lulu發現有2支牙刷的時候,她也不放過撩人的機會,直指那2支是張瑞夫今天要住Lulu家用這邊的牙刷!沒想到張瑞夫也順著回答「住Lulu家用的牙刷在包包裡面」,甚至還表示:「不敢讓阿公和阿嬤知道」,因為阿公會很開心叫他不要回家!

圖/Lulu黃路梓茵
圖/Lulu黃路梓茵

接著張瑞夫在示範如何清洗大象玩偶時,身體微微靠近Lulu,讓Lulu羞喊「幹嘛靠近我」。而當Lulu手持攝影機在拍攝張瑞夫洗玩偶的時候,鏡頭卻一直不停地拍張瑞夫的臉。Lulu更大膽地問張瑞夫心目中的理想對象,沒想到張瑞夫喜歡的是短頭髮、可愛及顧家的女生,讓Lulu對號入座!Lulu聽聞後反問:「該不會是4月底出生,離你家很近的女生吧?」,暗指自己是張瑞夫喜歡的女生。張瑞夫更配合回應「是不是4月底要辦演唱會的女生?」,順道幫Lulu宣傳當時的演唱會,互動相當親密。

圖/Lulu黃路梓茵

在影片的最後,許多粉絲在得知Lulu的新戀情後,紛紛來看這部充滿甜蜜泡泡氛圍的影片,更有網友眼尖發現兩人都戴著棕色皮革錶帶的apple手錶,不少網友都被閃爆。而針對兩人交往一事,根據《三立新聞》報導,Lulu的經紀人透露二人已經認識半年多,感謝外界關注的同時,也表示不希望兩人的感情事佔用公眾太多資源,並開玩笑地稱害怕嚇跑張瑞夫。

圖/張瑞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