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用「洗腦廣告詞」替小戴加油 網笑翻:看字都有聲音!


Lulu用「洗腦廣告詞」替小戴加油 網笑翻:看字都有聲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ulu黃路梓茵.jpg
Lulu黃路梓茵

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先前找了羽球天后戴資穎(小戴),以及藝人陳漢典一同代言,兩人在廣告中的互動相當逗趣可愛,經典台詞「資穎資穎第一名」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剛好戴資穎最近忙著參與東奧的羽球賽,而陳漢典的好友Lulu(黃路梓茵)也特地精心打扮,並用這句台詞替小戴加油打氣,甚至釣出本尊回應,掀起熱議!

看更多:戴資穎球場廝殺!孩問「為何Uber Eats」能參加 網全笑翻

圖/戴資穎IG
圖/Lulu臉書

Lulu最近在社群平台上傳了一系列的居家啦啦隊美照,勤追東奧各種運動比賽的她,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心臟要停了啦!好刺激的比賽!」Lulu還為了支持戴資穎,特別換上比較運動型的打扮,並引用搭檔陳漢典的廣告台詞,「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戴資穎戴資穎得冠軍」來替她加油。

圖/Lulu臉書

Lulu後來又接著說,雖然是一場外送食物都還沒送到她家,戴資穎就已經勝利的比賽,但她仍稱讚跟戴資穎對打的越南選手阮翠玲,「她也是一位可敬的對手,非常有風度」。沒想到,Lulu竟釣出戴資穎本人親自回覆,「耶!!謝謝Lulu」,讓她也激動感謝小戴。

圖/Lulu IG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每次看到小戴出場,都會感覺她身後有漢典跟著...糟糕!腦子裏一直都是漢典的加油聲」、「戴資穎戴資穎第一名..我怎麼有聽到聲音」等,對廣告對白倒背如流。

圖/Lulu臉書

其實,Lulu跟陳漢典在節目中是多年搭檔,兩人從搭擋主持《綜藝大熱門》成了好朋友,感情好到經常互開玩笑也不會生氣,先前陳漢典找Lulu一起拍攝Q&A影片,當時陳漢典說《康熙來了》是他最有成就感的節目,鏡頭另一方的Lulu馬上作勢要打電話跟憲哥爆料,讓觀眾看到都被逗笑。這次Lulu用陳漢典的經典台詞,也讓網友直呼「二人感情真好」~

圖/Hank Chen陳漢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