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媳看奧運吐「心酸一句話」!家人秒沈默:實在太悲傷了


韓國媳看奧運吐「心酸一句話」!家人秒沈默:實在太悲傷了

2020東京奧運賽事正激烈進行中,成為全球關注焦點!日前嫁到韓國的部落客「台灣妞韓國媳」,在和婆家一起看奧運時,因一句話引來沈默,最後家人也感嘆表示「實在太悲傷了」。故事一曝光,瞬間引發網友共鳴。

看更多:紙板床終於被跳壞了!以色列選手找來棒球隊 「多人弄垮」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

台灣妞韓國媳嫁到韓國多年,經常分享台韓文化差異等故事,日前她在臉書上寫下,那天在婆家和家人一起吃晚餐看奧運時,韓國對上一個韓文很長的國家,大家都不知道是哪個國家,而她也將韓文字一個一個慢慢唸,但依舊猜不出來是哪個國家,家人們也一直討論這件事。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

家人們表示,名字是第一次聽到,國旗也是第一次看到,此時韓國媳就小聲說了一句「그래도 국기가 있네...(那也還是有用國旗)」,家人們也瞬間安靜一秒,最後小姑率先表示「天啊實在太悲傷了」。韓國媳提到,這次奧運無論是身邊的朋友還是自己,眼淚都特別多,可能因為疫情太久沒回家,也可能因為台灣選手表現太精彩,也或許單純運動精神就是容易讓人感動!

圖片來源/台灣妞韓國媳

韓國媳和韓國家人的故事一經曝光,立刻引來不少網友共鳴,紛紛落淚留言,「看到郭婞淳站上金牌獎台,升起奧運會旗跟會歌,有一種驕傲卻也同時參雜了一絲悲哀的情緒」、「天啊!真的是為了一個國旗秒落淚」、「響起國旗歌,升起會旗時真的忍不住流淚,開心的是拿到金牌,傷心的是不能奏國歌升國旗 」、「真的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看郭婞淳領獎會旗升時心想如果是國旗該有多好」。

圖片來源/中華奧會 Chinese Taipei Olympic Committe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