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女足8:2大勝!教練「摀臉大笑」讓中國網友氣炸:沒禮貌


荷蘭女足8:2大勝!教練「摀臉大笑」讓中國網友氣炸:沒禮貌

東京奧運各個項目正如火如荼開打中,27日足球小組比賽中國隊進行最後一輪賽事,沒想到繼前場0比5慘敗巴西隊後,再次以2:8輸給荷蘭隊,以1平2負的成績無緣晉級下一輪!不過比賽中,鏡頭意外捕捉到荷蘭隊教練「魏格曼」(Sarina Wiegman)因遙遙領先「開心摀臉大笑」的畫面,片段讓不少中國網友都氣炸,紛紛痛批:「沒禮貌!」。

看更多:郭婞淳到底有多強? 網友「分析數據」全看傻:實力真的超可怕!

圖片來源:IG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女足代表隊本周二(27日)晚上進行最後一場分組賽,此前她們先以0比5大分差慘敗給巴西隊,次輪比賽中又踢出4分戰平尚比亞,因此戰勝荷蘭對小組晉級非常重要,主教練賈秀全還特地對出賽選手作出調整,沒想到面對實力堅強的荷蘭,完全無法抵擋對方進攻,加上多次失誤最終以2:8慘敗給荷蘭,中國女足也以一平兩負成績結束奧運征戰之旅。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weibo

不過比賽途中當荷蘭取得第8分時,鏡頭捕捉到場邊坐在一旁的主教練魏格曼「摀臉大笑」的模樣,發現自己被拍後還立刻恢復正常的表情,相較於中國隊教練賈秀全在球隊大幅落後一臉嚴肅,形成強烈對比!畫面也被傳到網路上,在微博引發一陣討論,紛紛痛批荷蘭教練「沒禮貌」,直指:「奧運精神呢?」、「真是丟人!」。

圖片來源:weibo

同時也有中國網友表示,輸給荷蘭是「不夠專業」,便開始轉向指責教練賈秀全:「輸得有點慘,就讓別人去笑吧」、「是我我也笑,真不能怪人家」、「立刻引咎辭職好嗎?」,還有人說:「我們不需要你!」、「中國女足最恥辱的一幕」。據悉,贏球的荷蘭隊是F組小組第一個晉級的球隊,將在下一場比賽迎戰世界冠軍美國。

圖片來源:weib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