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恐被刪除!瘋男曬Youtube後台警告 親曝不瘋原因


頻道恐被刪除!瘋男曬Youtube後台警告 親曝不瘋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由晨灰、Nick組成,常拍攝瘋狂實測,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不少粉絲提到,瘋男影片不像以往那麼瘋,對此Nick也出面解釋,直呼再差一點就要永遠消失Youtube平台上!

看更多:JKF女郎外送餐點吃鐵絲!瘋男詢問事發經過:想用50塊打發我

圖片來源/Nick IG

日前Nick在IG上寫下,關於粉絲一直提起「Crazy time、影片沒以前瘋」的話題,Nick表示YT有審核機制,基本上只有綠標才有收益,而Crazy time系列一直都是黃標,幾乎沒有收益,早期還能靠加入頻道會員的收益支撐,而目前因為有員工、工作室的情況,無力負擔拍攝Crazy Time,也不願強迫大家加入頻道會員,所以才不繼續拍攝該系列。

圖片來源/Nick IG

至於頻道尺度問題,YT審核機制越來越嚴格,Nick直接曬出後台警告畫面,目前瘋男頻道處於第二次警告狀態,一週不能發片,如果再有一次,該頻道就會被刪除。Nick無奈提到,「儘管現在已經多了很多,請勿學習的字眼,也告訴大家不要模仿,只是自娛娛人,來帶給大家歡笑,但現在真的太嚴格了⋯」,盼若成為YT英靈的那天到來,大家還會記得瘋男曾帶來的快樂。

圖片來源/Nick IG

Nick貼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還好不是版權警告」、「你們的影片雖然很瘋,但至少後面也會勸導不要模仿,頻道如果消失,我也找不到其他更瘋的人」、「兄弟拍什麼都支持!」、「辛苦了」、「瘋男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希望你們不要在YT消失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