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F女郎外送餐點中吃出鐵絲!「瘋男」詢問事發經過:想用50塊打發我


JKF女郎外送餐點中吃出鐵絲!「瘋男」詢問事發經過:想用50塊打發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現代外送平台興起,人們的生活也越來越便利,不論是家庭、上班族或是獨居的人,都漸漸習慣使用美食外送的服務,只是外送平台屢屢傳出各種問題,讓不少人在使用上產生了疑慮。YouTube頻道「Crazy Man瘋男」日前上傳新片,也分享在外送平台遇到的扯事。

看更多:沒要炒話題!瘋男曝「計程車司機確診」過程反挨轟:做得還不夠嗎?

圖/Crazy Man 瘋男

網紅團體「Crazy Man瘋男」成員有華晨灰、Nick,兩人時常拍攝挑戰、實測影片,在網路上吸引眾多粉絲支持。最近他們在YouTube中分享了兩人在外送平台上遇到的不快事情。一開始Nick說:「有些人跟外送員接觸染疫了,讓大家推薦使用無接觸送餐」,把餐點放在指定的位置就好。Nick指出,自己的家在公寓5樓,也確認過外送員可以直接送上去,但是外送員跟Nick說「要下來拿」,當Nick表示自己有勾選無接觸送餐時,外送員竟說「那我送回去」,讓Nick十分傻眼。

圖/Crazy Man 瘋男

Nick後來打電話給客服,得到「外送員又可以不送上樓」的回覆,讓他直言外送平台應該統一一個公告,而且他不解為何外送員的態度及口氣非常差。華晨灰也接話說:「我上次也是這樣,請他送上樓時他指我的備註中沒有寫」,但備註了又會說「蛤,不能下來拿嗎」,態度讓他十分不愉快。

圖/Crazy Man 瘋男

華晨灰又對退費機制有微言,他透露在收外送時有遇到少送餐點的問題,更分享了「JKF女郎」霓霓收到「內有鐵絲」的外送餐點。華晨灰直接打給霓霓,讓她講述當時的事發經過。霓霓表示,在吃透過外送平台點來的巧克力吐司時,竟咬出一條2到3公分的鐵絲。當拍照給外送平台告知時,沒想到平台沒有通知店家,讓霓霓直說「想用50塊打發我」。霓霓後來決定直接聯絡店家,卻得到良好的協助。

圖/Crazy Man 瘋男
圖/Crazy Man 瘋男

Nick指出雖然問題很多成因,但是平台還是有責任處理:「有時是店家的問題,不過外送平台作為中間方,就要解決好這個問題」,華晨灰則表示不排除也有好的外送員,但是仍然有很多不舒服的事,是他們拍片的主因。最後,華晨灰透露不少人轉戰其他外送平台:「可不可以檢討一下自己的平台」,不少網友在下方留言直言感同身受。

圖/Crazy Man 瘋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