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挺教練仍遭質疑!哈孝遠怒嗆酸民:讓台灣進入低智商時代


郭婞淳挺教練仍遭質疑!哈孝遠怒嗆酸民:讓台灣進入低智商時代

「舉重女神」郭婞淳27日替台灣拿下第一面金牌,卻因賽後教練林敬能激動對郭婞淳擁抱的畫面,引起外界質疑教練有騷擾嫌疑,網友們在網路上也是議論紛紛!對此藝人哈孝遠在社群上忍不住痛批,「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甚至狠酸那些質疑教練的人,「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

看更多:怒罵奧運扯政治!謝承均無奈喊「沒救了」 國手王齊麟留言掀熱議

圖片來源:哈孝遠臉書

郭婞淳在比賽結束之後,其實已經有針對外界質疑教練騷擾一事,特地發文說明,她明確指出自己跟林教練的相處模式一直都很好笑,這次是因為一起圓夢站上奧運舞台並拿到了金牌,他才會情緒非常激動的上台擁抱」,郭婞淳也對於自己皺眉一事回應,「我當下反應也是想鬧他,所以出現搞怪的表情,畢竟知道我們相處模式的人,都會了解這些舉動反而會讓我們師徒關係更和諧!」否認外界的質疑聲浪。

圖片來源:郭婞淳 KUO, Hsing-Chun

然而,在郭婞淳發文之後,仍有不少網友認為她是為了避免紛爭而發出這樣的聲明,讓曾是運動員的藝人哈孝遠,止不住情緒,激動地狠酸這些網友,「台灣真的進入低智商的時代了!奧運金牌的喜悅與驕傲,會被你們那些不經大腦思考,或是有心帶風向的留言而有任何消減嗎?不會的!你們這些亂蹭又蹭不到的失敗者......還是零分!」

圖片來源:哈孝遠臉書

不過,藝人柯宇綸則與哈孝遠持相反意見,柯宇綸在臉書貼出一段郭婞淳在2019的比賽影片,當時林教練也頻繁擁抱女方,並激動地親吻郭婞淳臉頰,柯宇綸寫道,「2019的影片看得很清楚,雖然被毛巾擋住,當教練親吻郭婞淳時,她皺眉閃開,和今天破三項奧運紀錄時,被強抱是一樣的表情!紅色影片看到最後,教練在穿廊再度從背後強烈擁抱」。由此可以感受到網友們對於教練騷擾一事,相當關注與在乎,不希望他們喜愛的運動員有任何不舒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