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罵奧運扯政治!謝承均無奈喊「沒救了」 國手王齊麟留言掀熱議


怒罵奧運扯政治!謝承均無奈喊「沒救了」 國手王齊麟留言掀熱議

知名八點檔男星謝承均憑著精湛演技受到不少粉絲愛戴,在疫情期間他也會透過社群來跟大家分享日常,不過近日他卻罕見動怒,在社群上發文表示在東奧期間,除了鼓勵的聲音,看到有不少網友在吵奪牌獎金等問題,讓他無奈地說,「煩不煩啊,沒救了!」不料,卻意外釣出羽球好手王齊麟留言回應心聲,掀起熱議。

看更多:照片被盜用!謝承均自嘲「不帥沒身材」 痛批網友:人生真的這麼閒?

圖片來源:謝承均臉書

藝人謝承均出道20年來,在演藝圈中累積了不少戲劇作品,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而他平時除了工作之外,也會利用閒暇之餘跟圈內好友大牙、六月李易夫妻、蔡昌憲等人相約打羽球,因此對於這一次奧運賽事也相當關注!

圖片來源:謝承均臉書

只是當謝承均看到有關國家正名、獎金等問題的事件時,忍不住氣憤表示,「現在不是應該團結替選手加油打氣,分享選手們努力、奮戰奪牌的榮耀!什麼正名、什麼奪牌獎勵金,不是早八百年前就可以討論的,偏偏這時候要拿出來吵,不能讓選手們心無旁騖、專心的比賽嗎?什麼都要政治化,煩不煩啊,沒救了」。

圖片來源:謝承均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謝承均的貼文之後深有同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太多人畫錯重點了」、「什麼都要政治化好無言」、「對啊,最重要的是幫選手加油」、「別氣了,一起幫選手加油吧」、「贊同仔哥」,另外羽球男子雙打選手「王齊麟」也在貼文底下留了一顆愛心,表示贊同。

圖片來源:謝承均臉書

而昨日台灣羽球男子雙打選手,李洋、王齊麟擊敗了世界冠軍印尼小黃人組合吉地安與蘇卡穆約,順利晉級8強,謝承均也為此在社群平台開心發文,透露自己的心情也非常感動,還特地早起為選手加油,忍不住直呼比賽過程實在太緊張、太刺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