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智淵實力?網挖一年前「破洞球拍虐殺」片 百萬人朝聖:這樣也行?


莊智淵實力?網挖一年前「破洞球拍虐殺」片 百萬人朝聖:這樣也行?

2020東京奧運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日前有「桌球教父」之稱的莊智淵對戰埃及選手,最後以3比4落敗,止步16強,但奮力拚到最後一刻的身影,讓大眾十分感動,同時也有人翻出一年前《木曜4超玩》的影片回味,直呼莊智淵真的令人敬佩!

看更多:郭婞淳本人超迷你!女主播曬合照「秒變巨人」自嘲:我才是選手?

圖片來源/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

《木曜4超玩》一年前拍攝過一日兵乓球國手訓練,只見邰智源和莊智淵碰面後,為了判別邰哥實力,因此讓邰哥自己挑選手,沒想到最後邰哥打輸9歲的小選手,莊智淵也在賽後逗趣詢問「有沒有認真打」?即便邰哥回應當然有,但莊智淵仍捂嘴驚訝「真的有..真..有認真」?不敢置信的模樣讓全場笑翻。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隨後邰哥歷經一整天的訓練,終於在最後和國手來場比賽,不過邰哥一開始就被11比0虐殺,因此製作組也開始準備各式各樣的球拍,只見他們拿出挖了一個大洞的桌球拍,而莊智淵看到球拍雖然傻眼,但也立刻表示沒問題,要邰哥先把輸球的台階想好!比賽開始後,光是第一球就讓邰哥跟製作組崩潰,直呼「到底用哪裡打的」!最後莊智淵用大洞球拍、迷你球拍、菜刀輕鬆完勝,被奧步也展現出超強實力!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莊智淵東奧比賽後,不少人重新回味一日桌球影片,紛紛在下方留言,「看了兩天莊智淵孤身一人打東奧,再回頭看這集,本來有點陰鬱的心情瞬間變得好歡樂XD」、「沒有教練只有一位物理治療師,所以全部都靠自己來,自己叫暫停,自己休息,自己離開球場,看的真的是十分心酸。莊智淵,Respect」、「是我們台灣的驕傲!」、「感謝你奮戰帶來這麼精彩的球賽,還有很多台灣小朋友需要你的帶領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