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本人超迷你!女主播曬合照「秒變巨人」自嘲:我才是選手?


郭婞淳本人超迷你!女主播曬合照「秒變巨人」自嘲:我才是選手?

台灣國手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比賽中順利為台灣奪下第一面金牌,被全民封為「舉重女神」,她也在一夕之間成了大家熱烈談論的話題!而華視主播連珮貝在比賽前曾在社群平台曬出自己跟郭婞淳的合照替對方加油,被不少網友發現,怎麼兩個人有明顯的身高差,也讓主播忍不住調侃自己說,「怎麼好像我才是選手的樣子」,引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郭婞淳奪金!范瑋琪嗨喊「台灣 No.1」遭陸網出征:井底之蛙

圖片來源:郭婞淳臉書

主播連珮貝在2017年世大運時,曾在舉重場館遇到郭婞淳,當時兩人也一起拍了一張紀念合照,剛好這一次郭婞淳出戰東京奧運,連珮貝便PO出經過修圖的照片跟網友們分享,並在貼文中透露,「你們可能很難想像,實際上婞淳並沒有多高大,相形之下,170公分的我站在她旁邊,我好像才是舉重選手的樣子...」,還跟網友們說要看原圖的話,她有附在留言處。

圖片來源:郭婞淳臉書
圖片來源:郭婞淳臉書

沒想到,不少網友看到原圖之後,都非常驚訝的留言表示,「是婞淳太小隻啦!」、「照片看起來瘦瘦小小的,沒想到這麽厲害」、「舉重選手的身高好像普遍都不高」、「這張照片可以當傳家寶了」、「歹勢我大笑了」、「說到底,要說誰大隻,都不對啊XD」、「看來,主播的身材也可以報名參加奧運了」。

圖片來源:郭婞淳臉書

其實,根據「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的資料顯示,郭婞淳的身高是160公分,體重則是58公斤,所以跟170公分的女主播合照時,看起來會特別的嬌小,顯得格外可愛!不過也因為郭婞淳的身高曝光,讓不少網友們都對於她以嬌小的體態,竟可以創下奧運新紀錄一事感到相當佩服,「瞬間覺得她真的超偉大」、「沒想到爆發力這麼強」、「完完全全穩坐女神寶座」、「我感動到哭」、「女力無敵!」。

主播P過的圖片/圖片來源:連珮貝臉書
這是合照原圖/圖片來源:連珮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