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制服辣照!峮峮罕見炸「肌塊蠻腰」 網暴動:瘋狂放大


久違制服辣照!峮峮罕見炸「肌塊蠻腰」 網暴動:瘋狂放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有著「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峮峮(吳函峮),憑著天使般的臉孔和傲人的魔鬼身材,加上可愛又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擄獲了不少忠實粉絲,甚至還紅到日本,被日本網友封為「台灣第一啦啦隊美少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最近也久違地曬出啦啦隊的制服辣照,在防疫期間還能展現驚人的好身材,讓網友們看完都激動不已!

看更多:【編聊話題】盤點6個台灣最正「啦啦隊」成員! S級「青筋女乃」眼鏡娘夯到日本!

圖片來源:峮峮IG

峮峮27日在Instagram曬出美照,讓大家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俏麗可愛的短髮,身上穿著極短版的白色襯衫,搭配黃色格子裙,手上高舉啦啦隊彩球,整個人看起來心情相當好!不過,身上那極短的襯衫,遮不住她那纖細的小蠻腰,精實的腹肌也讓網友們一覽無遺,不少網友看了都驚豔不已,許久沒穿啦啦隊制服上工的她也直呼,「好久沒穿這套制服哩!聽說今天有姐妹上工啦!球賽轉播看起來~」。

圖片來源:峮峮IG

網友們在看到許久未曝光的制服辣照後,都紛紛暴動留言,「太美了愛妳啊!祝妳上工加油囉」、「好可愛好可愛」、「青春美麗的峮峮!」、「害我狂按放大了啦」、「腹肌線條太猛了」、「峮超正,什麼時候換你上工了」、「期待球場和你見面」。

圖片來源:峮峮IG

其實,在本土疫情爆發後,峮峮的工作也受到了不少影響,為了因應防疫政策,她都乖乖待在家落實防疫,不過她也不忘向粉絲們分享自己的防疫生活,先前就曾曬出一系列在家拍攝的碎花洋裝照,當時鏡頭還由上往下拍,讓大家可以用上帝視角來看峮峮,而她傲人的半球也大方見客,另一次在家拍攝的照片,則是坐姿差點讓裙底走光,相當性感,掀起不少網友們的注意。

圖片來源:峮峮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