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聊話題】盤點6個台灣最正「啦啦隊」成員! S級「青筋女乃」眼鏡娘夯到日本!


【編聊話題】盤點6個台灣最正「啦啦隊」成員! S級「青筋女乃」眼鏡娘夯到日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粿粿.jpg
粿粿

相信大家看球賽時除了為心愛的選手加油外,場上的啦啦隊成員們也是球賽的一大看點之一。而在啦啦隊成員們後的座位,也就是傳說中的「髮香區」更是超級熱門的搖滾區!

除此之外,台灣的啦啦隊員也相當受到海外粉絲的歡迎,日前日本網友還熱烈投票選出了10大美女,其中峮峮竟然只拿到了第三而已,讓人相意外。

因此小編整理出網友票選出「6位最正的啦啦隊員」

 

Yuri / 陳怡叡

  • 隊伍:樂天桃猿隊

不管在任何評比中,皆被譽為是台灣「最美風景」的Yuri,是大部分網友心中的第一女神。

網友票選出「7位最正的啦啦隊員」
圖片來源/Ruri IG

許多其他隊的球迷在看過Yuri跳舞後,紛紛開玩笑表示:「願意為了她轉隊支持啦!」除了青春洋溢的舞姿深受觀眾喜愛之外,Yuri也跨足演藝圈,曾演出電影《練愛iNG》、《哈囉少女》以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而她在電影中的表現也出乎意料的亮眼,可圈可點簡直是全能型美少女。

網友票選出「7位最正的啦啦隊員」
圖片來源/Ruri IG

除此之外,Yuri先前曾被拍到進出藝人「毛弟」的新家,加上她又曾分享過毛弟的健身影片,讓外界瘋猜兩人是否偷偷秘戀中。隨後Yuri 則對外澄清毛弟只是「好朋友」,更自爆其實心中的理想型竟是「玖壹壹」的春風,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籃籃 / 籃靖玟

  • 隊伍:樂天桃猿隊(隊長)
圖片來源/籃籃 IG
圖片來源/籃籃 IG

同樣身為樂天女孩的籃籃,與峮峮並列為日本網友最喜愛的啦啦隊員之一。而籃籃也因大方不做作和超親民的性格,成為無數網友心中的國民女友。

籃籃
圖片來源/籃籃 IG

但上上禮拜籃籃卻在IG貼出2張黑白照,讓粉絲紛紛嚇了一跳,原來是她在搭車時不小心「撞到眼睛」,而變成熊貓眼的她也不得不先暫停工作,但她還是幽默表示:「抱歉大家4/4號的球賽也不能到,除非可以戴眼罩」,還搞笑附上幾張P圖安慰粉絲。而就在昨日籃籃也宣布終於康復,繼續回到工作崗位了。

籃籃
圖片來源/籃籃 IG

 

峮峮 / 吳函峮

  • 隊伍:中信兄弟

最受日本網友喜愛的台灣啦啦隊員,就非峮峮莫屬了。除此之外峮峮也被封為是「啦啦隊界的林志玲」,不少日本粉絲紛紛敲碗希望台灣可以有旅行團開團,讓大家親自到場上一賭女神風采。

峮峮
圖片來源/峮峮IG

先前因為男友「黃鴻升」逝世,讓峮峮曾因過度傷心而暴飲暴食,體重更一度飆升到55公斤,而她竟然大方的將自己變胖的照片公開,引起網友熱議。而如今峮峮也已瘦回到理想體重,更加專注在工作上了。

峮峮
圖片來源/峮峮FB

 

粿粿 / 江瑋琳

  • 隊伍:中信兄弟

粿粿因為神似吳宗憲高中時期女友,而被憲哥直呼是「鼻鼻粿粿」而再度提升知名度。擁有可愛童顏加上纖細身材,常常被網友們打趣她根本就還是「未成年」。

粿粿
圖片來源/粿粿IG

而粿粿的身材也是大家討論的焦點之一,由於粿粿在社群上曬出的照片多半較為保守,因此不少人曾將粿粿歸類為「蘿莉型」身材。直到有一次粿粿在頻道《欸熊!Action!》穿上比基尼主持,讓網友們看完後鼻血直流,紛紛大呼:「原來是隱乳系女神」、「這身材,真香~」、「太衝擊了,完全不知道眼睛該放在哪裡」。

粿粿
圖片來源/翻攝自欸熊!Action! YT

 

短今 / 胡馨儀

  • 隊伍:中信兄弟
短
圖片來源/短今IG

大家對於「短今」這個名字多多少少都有些好奇吧?短今解釋原來是因為朋友曾說過她像《大長今》裡的李英愛,因此才開始暱稱她為「小短今」。

短
圖片來源/翻數字ryanl YT

相較於其他成員,身高173的短今可謂是場上相當亮眼的存在,除此之外短今「戴眼鏡」跳應援舞的影片曾被日本網友瘋傳,不少人看完後紛紛激動大喊:「我要移民到台灣」、「根本就是SSR眼鏡娘」、「腿長笑容美,我快不行了」、「在此揪團台灣自由行有人要跟嗎?」

短
圖片來源/短今IG

此外短今去年也因PTT一篇標題為「青筋炸裂」的文章再度爆紅,只見短今穿上粉色泳裝大秀好身材,但因為皮膚相當白皙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她的「內內」上竟浮現了一條條明顯的青筋,火辣指數爆表,讓網友們也留言:「極品大隻馬」、「有青筋就推」、「今晚睡不著了」、「板金推起來」

 

筠熹 / 汪沛㼆

  • 隊伍:樂天桃猿隊

「隱乳系女孩」再+1! 同樣在社群上穿著比較保守的筠熹,日前上節目《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中,在正妹濕身秀的單元大解放,身上的比基尼也讓她的超好身材一覽無遺。

筠熹
圖片來源/ 筠熹IG

除此之外筠熹其實大有來頭,大家還記得日本女子偶像團體《天氣女孩》嗎?筠熹當時就是從此出道的,能唱能跳的她也被粉絲譽為是「全能型」女孩,因此當時宣布加入樂天桃猿隊的消息一傳出,也引發台日網友不小的轟動。

筠熹
圖片來源/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