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才懂的痛!祕魯滑板選手「蛋」撞欄杆 超慘失誤當場趴地哀嚎


男人才懂的痛!祕魯滑板選手「蛋」撞欄杆 超慘失誤當場趴地哀嚎

2020東京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本屆新增的「滑板項目」也在25日於有明城市運動公園舉行,不過卻發生一段意外插曲!一名來自秘魯的21歲選手納爾瓦茲(Angelo Caro Narvaez),比賽一開始輕鬆滑行,沒想到跳過空隙後卻發生失誤,「跨下」迎面撞上一旁的欄杆,當場痛到躺在地上,畫面也在網上瘋傳,不少男性看了都紛紛直呼:「看起來超痛!」。

看更多:髒話連發!中國羽球選手對南韓狂飆「我曹!」 場上怒吼影片曝光

圖片來源:IG@Angelo Caro
圖片來源:IG@Angelo Caro

今年東京奧運新增滑板項目,25日進行小組預賽,代表秘魯比賽的21歲滑板好手納爾瓦茲至今已完成許多國際賽事,去年還拿下秘魯滑板大賽冠軍,代表國家參加2020年夏季奧運會男子街頭比賽,今年也蓄勢待發,力拼東京奧運首面獎牌,不過卻在決賽以32.87的積分輸給日本好手堀米雄斗,只奪下第五名的成績。

圖片來源:IG@Angelo Caro

決賽當天納爾瓦茲一開始滑行順利,在欄杆上輕鬆擺動滑板,沒想到接著一個跳躍落地下坡卻發生失誤,因為重心不穩、滑板整個噴飛出去,他也直接撞向一旁的欄杆,「胯下部位」迎面猛撞,痛得他當場趴在地上哀嚎!雖然幾秒後納爾瓦茲就立刻站起來,但媒體也捕捉到他在一旁扶手上失望落寞的神情,似乎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

圖片來源:twitter

納爾瓦茲發生「碎蛋失誤」成為網路話題人物,觀看直播的觀眾也目睹整個意外過程,就連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主播也說:「撞了這一下肯定很痛!」,不少網友也說「用看的就覺得超級不舒服!」,還有人表示:「希望他的蛋蛋沒事」、「這應該是這屆東京奧運最慘的運動員!」、「奧運冠軍應該要頒發給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