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被誤喊「市長夫人」!陳珮騏笑翻不忘勸人:能打就快去打


打AZ被誤喊「市長夫人」!陳珮騏笑翻不忘勸人:能打就快去打

女星陳珮騏因演出多部台灣本土劇如《天之驕女》、《金家好媳婦》、《甘味人生》等為人所知,出道以來她也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平時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互動,像是最近她也分享自己接種第一劑疫苗發生的趣事,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

看更多:最想打高端卻排AZ!陳珮騏被酸「沒魚蝦也好」反擊:不然等變破口?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曾於20日收到接種AZ疫苗的預約通知,當時她開心向粉絲發文並表示自己其實最想打高端疫苗,遭到部分網友酸言謾罵:「那就繼續等」,意外引起討論,而昨(27日)陳珮騏也發文表示自己終於如願打到第一劑AZ疫苗, 並分享了當天打疫苗的流程。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自己去打AZ疫苗前特地在家做快篩:「想說萬一……就別浪費疫苗啦~」還好結果是陰性,她便趕緊出門去接種疫苗。不料,在等待過程中,問診醫生竟誤認陳珮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珮琪,還對她喊了一聲:「市長夫人」,結果兩人相視後忍不住「噗」一聲笑出來,醫生還直呼:「害我嚇了一大跳~」!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此外,陳珮琪也提到自己怕打針,在施打時忍不住縮了縮身體想哭,還好當下一名年輕的護理師安撫鼓勵了她,她也順利接種完疫苗,以後近距離拍戲或床吻戲時就比較不那麼擔心,害怕自己不小心害慘對手演員,「畢竟我只有一個人,真染疫自己有事沒關係,但同事們都有家庭、小孩……」,至於面對打完疫苗的副作用,陳珮琪則樂觀的說:「聽說肖連狼反應都比較大是吧?好囉~我準備好囉!對西醫副作用向來明顯的我,準備好要好好感受與經歷接下來的反應了!」陳珮騏也呼籲民眾,有疫苗能打就趕快去打,「提高全體防禦率才是最重要的!」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yncatfansclub1/posts/36727331142612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