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打高端卻排AZ!陳珮騏被酸「沒魚蝦也好」反擊:不然等變破口?


最想打高端卻排AZ!陳珮騏被酸「沒魚蝦也好」反擊:不然等變破口?

近日許多民眾都已陸續預約接種疫苗,女星陳珮騏昨(20日)時,開心發文表示自己成功預約到AZ疫苗,卻因為透露自己其實更想要接種高端疫苗,遭到網友酸言回應,而她也針對酸民的留言一一回應,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連假返鄉潮? 陳珮騏抱怨「國道南下」塞爆 網友曝真相:不要看圖說故事!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曾於(13日)時PO出登記預約疫苗的截圖,當時樂觀的她透露自己會靜候通知,排到就打,此外她也激動表示:「大大感謝台積電與鴻海對國人的愛與供獻!雖還沒能確知何時到貨或到貨量多少,但光他們的義舉就必須先感謝一輪!」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沒想到陳珮騏就在昨(20日)曬出一張可接種疫苗的簡訊截圖,表示自己已成功預約到AZ疫苗,並驚喜說道:「排到了!」心情相當開心,然而卻因為陳珮騏在留言區坦言:「雖然我最想打高端,再來才是AZ,為拚全民覆蓋率,就不要在那邊囉囉嗦嗦~有排到AZ也是超讚,就先打了啦!」此話一出後遭到網友調侃:「那就繼續等高端呀!」、「拜託您放棄打AZ!」、「不是比較想打高端嗎?」等。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對此陳珮騏正面回應:「我認為配合CDC建議,讓大家快點打疫苗,一起在最短時間內提升防禦力,健全解封能力,就是愛台灣,個人期待的那些GGYY就先免了」。更表示現在疫情仍持續當中,盡早接種疫苗才能建立自身保護力,同時也是保護身邊的人,而她也針對那些要她放棄AZ等高端的留言給予回覆:「等這段時間讓自己成為破口,反而拖累大家嗎?」

圖片來源:陳珮騏打氣團

不過其實許多粉絲對於陳珮騏成功預約到疫苗感到相當開心,紛紛在底下留言:「那麼快預約到,厲害!」、「好棒喔,等珮騏打完疫苗的分享」、「看到這樣的文,不追蹤對不起自己」,也有不少粉絲關心表示:「要記得多補充水分。還有維生素C唷」、「要多喝檸檬水,很有效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