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官事件沉寂一年!范瑋琪勸世「別被過去禁錮」 低調行善洗白


狗官事件沉寂一年!范瑋琪勸世「別被過去禁錮」 低調行善洗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藝人范瑋琪在2020年時,因口罩禁止出口事件,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引起諸多網友們的不滿,大家紛紛湧入她的社群平台留言洗版,讓她演藝形象受到重創,整個人淡出螢光幕將近一年的時間!後來才又漸漸整理好自己回歸社群,透過發文來跟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點滴,像是最近她也貼出一張寫著英文句子的照片,透露出「放下吧!往前走」的想法,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私訊「張韶涵證書」嗆聲范瑋琪!他秒被封鎖 陸網掀論戰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范瑋琪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了一張手寫字的照片,上頭寫著「Never be a Prisoner of your past.It was just a lesson , not a Life Sentence.」而范范則是在貼文內容中寫道,「別被過去禁錮。那只是一個學習成長的功課,不是終生監禁,放下吧,往前走~」,讓人感受到范范似乎是希望透過這則貼文,讓大家知道,把往事放下,努力往前走,不要被過去給囚禁了。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在貼文發出去之後,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加油!臺灣人是很善良的」、「能夠檢視過去,勇敢面對正面跟負面,是成長的最佳養分!」、「別再說以前了,妳真的該放下了」、「感覺你還沒完全走出來,才會一直耿耿於懷」、「范范,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唱歌吧」、「過去都是教訓,要記取教訓,不要重蹈覆徹」。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其實,先前范范也曾貼過另一張語錄照片,上頭寫著,「如果年輕時沒做過一些蠢事,年老時會沒有笑料」,似乎是想表示,在年輕時犯錯做傻事,等到老年回憶起來時,都會覺得那一切很好笑。沒想到卻引起諸多網友留言砲轟說,「那妳老了應該會笑得很開心」、「你還嫌自己做得不夠多嗎?」、「客觀的說你都中年人了,傻事你做的太多了,該歇一歇了!」不過范范並沒有給予回應,而是默默的捐助「救命神器」HFNC,低調行善,讓不少人對她改觀。

圖片來源:范瑋琪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