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猛巨球靠手術?林襄遭疑「為賣產品不認整形」:它就是真的!


兇猛巨球靠手術?林襄遭疑「為賣產品不認整形」:它就是真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襄.jpg
林襄

甜美網紅「林襄」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圈粉無數!日前網友挖出不少林襄的舊照,討論整形的可能性,同時也懷疑好身材不是天生的,對此林襄決定做出解釋!

看更多:黑歷史流出!林襄舊照瘋傳「鼻子、身材」不一樣 網蓋樓戰整形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從高中時期接觸外拍,當時化名為「瑞希」,曾拍攝過不少泳裝、旗袍等照片,近日就有網友挖出林襄過去的照片,和現在的模樣進行對比,掀起一片討論。不少人猜測,除了鼻子有動過刀以外,疑似連好身材都是靠手術,再加上林襄常分享自己靠什麼產品才讓胸部長大,瞬間令網友瘋狂蓋樓討論。

圖片來源/林襄IG

面對網友一連串的猜測,林襄選擇在限時動態作出回應,強調自己沒有隆乳,也沒有自體脂肪補脂,至於穿旗袍看起來差別很多的原因,有可能是因旗袍不同款式、尺寸,接著也提到自己確實有靠產品再大一個罩杯,分享給大家卻遭受到質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要說,我為了賣產品死不承認,但我也不是靠產品在賺錢」!

圖片來源/林襄IG

林襄最後表示,希望大家別再說她是為了賣產品而死不承認,「它就是真的,我要承認什麼」!事實上,原本林襄不打算回應此事,但是最終仍無法不在意,這一路上為了變更好,她做出許多努力、付出,不排斥也不否認自己的過去,小時候的照片也沒刪過,只希望大家留點口德,別惡意拿醜照公開討論謾罵。

圖片來源/林襄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