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接龍遊戲瘋狂開車!狂喊「羞羞用語」 劉在錫崩潰:別再說了


Jessi接龍遊戲瘋狂開車!狂喊「羞羞用語」 劉在錫崩潰:別再說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推理綜藝《第六感》由劉在錫、Jessi、美珠、吳娜拉、李相燁以及全昭旻擔任固定成員,《第六感》每集成員們都會造訪3個地點,並找出其中一個虛假地點才可獲得獎勵。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成員們必須完成接龍遊戲才能拿到提示,不過Jessi一遇到「19禁」主題就嗨過頭,讓劉在錫超崩潰!

看更多:洗腦神曲《踩到屎了》爆紅!韓星跟風嗨跳 「魔性編舞」暗藏迷妹心思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最新一集的《第六感》邀請2PM成員李俊昊擔任嘉賓,他一登場就因為上衣衣領太開吸引現場女成員的關注,讓劉在錫趕緊幫他扣上扣子,引發網友熱議!過後一行人為了得到節目組的提示,必須挑戰三字詞語接龍,沒想到其中一個接龍主題竟然是「19禁」,讓平時作風性感大膽的Jessi立刻嗨翻!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Jessi一聽到接龍的主題是19禁就興奮表示「我要來好好構思一下故事」,身邊的李相燁先喊出「那一晚」,第二位就輪到Jessi,她完全沒有任何猶豫就快速喊出「脫光後」,進展過快的開車速度讓大家全都嚇傻!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過後成員們依序喊出「在旁邊」、「撫摸著」、「你先來」、「再一次」,讓最後輪到的劉在錫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話,只好崩潰表示「這要怎麼接啊!」過後劉在錫刻意用「回故鄉」展開故事避免歪樓,沒想到輪到Jessi依然變成「脫光了」,還笑說「這個結局不錯欸」,讓劉在錫再度崩潰大喊「怎麼會有人在自己故鄉的家門前脫光啦!」讓大家全都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