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神曲《踩到屎了》爆紅!韓星跟風嗨跳 「魔性編舞」暗藏迷妹心思


洗腦神曲《踩到屎了》爆紅!韓星跟風嗨跳 「魔性編舞」暗藏迷妹心思

韓國教育電台EBS日前推出洗腦神曲《踩到屎了》,中毒性超高的「印度風」旋律加上融合許多韓團經典編舞的舞蹈,立刻就在韓國掀起一陣熱潮,不少明星也跟風嗨跳,近日作曲家與女兒一起受訪後,大家才發現編舞藏著迷妹才懂的小心思,再度引發不少話題!

看更多:宋江、韓韶禧「異口同聲吐槽」超默契!粉絲高呼:原地交往

圖/ 藝人TikTok

近期在韓國掀起翻跳旋風的洗腦神曲《踩到屎了》話題度超高,不僅帶有濃濃咖哩味的旋律充滿中毒性,MV也巧妙融入SHINee、Super Junior等當紅團體的經典編舞,在Kpop圈立刻爆紅!不少韓星以及EBS的吉祥物「Pengsoo」也在抖音跟風嗨跳這個魔性編舞,「踩到屎」的爆笑歌詞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 MMTG YT

近日韓國訪談節目《文明特急》主持人Jae Jae訪問《踩到屎了》的作曲家背後的創作歷程,而他的女兒其實就是一名Kpop迷妹,也是這首歌的編舞製作人。事實上作曲家的女兒是出身自理工大學的大學生,冷靜理性的外表下其實藏著迷妹的可愛心思,反差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 ITZY、ASTRO YT

被問到《踩到屎了》副歌富有力量感又模型的「拍地舞」是如何創作的出來的,她表示其實靈感來自ASTRO成員文彬翻跳女團ITZY的《Wannabe》的改編動作,當時文彬把原版的舞步稍作修改,改成向下蹲低的舞步,也意外成為這支魔性編舞的靈感來源,ASTRO成員也在自己的抖音頻道翻跳了這首歌,可以說是追星成功的迷妹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