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生超強自創曲燃爆全場!JYP大讚「超想買」:直接當男團主打歌


練習生超強自創曲燃爆全場!JYP大讚「超想買」:直接當男團主打歌

由JYP娛樂創辦人朴軫永與「江南大叔」PSY合作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LOUD》開播後話題不斷,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分屬JYP娛樂以及P Nation的男練習生進行了第四輪對決,其中音樂創作組以超強自創曲燃爆全場,更讓朴軫永直呼很想直接買下來!

看更多:2PM俊昊「大開深V」引暴動!Jessi吃醋怒嗆美珠:一直搶我男友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韓國選秀節目《LOUD》的練習生分別來自朴軫永創辦的JYP娛樂以及PSY創辦的P Nation兩家公司,節目最終將會選出兩組優勝團隊,分別在JYP娛樂與P Nation出道,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打造出全球性的男團,引發不少Kpop粉絲期待。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在最新一集中,由任景汶、李秀才、姜賢宇、恩輝4名練習生組成的「首爾登陸作戰」隊組成了音樂創作組,表演了自作曲《安全插銷》,強而有力的節奏感加上隊員們整齊劃一的刀群舞,讓全場氣氛瞬間沸騰,精彩的表演立刻獲得全場熱烈好評。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就連創作過許多經典名曲的朴軫永也大讚:「不只寫得好,感覺現在就可以直接拿來當某個男團的主打歌,公司付錢買下來」,他接著表示:「聽到第一次副歌的時候,我突然忘了我是在當評審,而是開始在想『要不要買呢?』才發現自己分心了,就代表這首歌作詞、作曲跟編舞都搭配得非常好」,更強調這首歌「非常具有商業價值」,相信Kpop粉絲們一定也會很喜歡,讓4位練習生受到了極大的鼓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