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打敗閨蜜奪金!福原愛「微博噤聲」樂開懷:贏中國像在做夢


日本打敗閨蜜奪金!福原愛「微博噤聲」樂開懷:贏中國像在做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福原愛成功甩掉不倫風波,跟江宏傑在7月8日共同宣布結束4年多的婚姻關係,並於26日正式復出,參與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的活動,也受邀到富士電視台擔任男女單、混雙決賽評論員!剛好在混雙的決賽時,是日本對上中國,而且中國出賽的選手還是她的好姐妹「劉詩雯」上場,最後日本打贏中國,奪下金牌,讓福原愛開心直呼,「能在奧運贏過中國,真的像是作夢一樣!」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福原愛確定復出!看開幕喊「期待China跟Japan」 緊盯中國隊:眼睛變鬥雞眼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福原愛在甩開婚變風波並且宣布離婚之後,便在26日正式復出,擔任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的評論員,當在混雙決賽日本打敗中國,拿下金牌時,福原愛在電視台中雀躍直呼,「這場比賽真的太棒了!讓很多桌球選手的夢想成真!」還不忘大讚水谷隼、伊藤美誠兩位日本選手,認為他們合作無間,看到家鄉奪得金牌一事,讓她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此外,福原愛也以自己曾在中國參賽的經驗來分享,「對中國來講,在奧運上拿到金牌以外的獎牌,就等於跟失敗時要承擔的壓力一樣,所以我們真的是以非常緊張的狀態去比賽!」她也特別向兩位日本選手喊話,「我們做到了!」而福原愛的好閨蜜劉詩雯在輸了比賽後,接受訪問時忍不住痛哭道歉,引起中國網友極大不滿。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紛紛湧入福原愛的微博,留言表示「水谷隼吹球犯規、伊藤美誠態度不好」,甚至還有人問福原愛,「劉詩雯輸了,你怎麼想?」希望她可以選對邊來站,給出合理的答覆,也有網友失去理智不斷痛批,「看到日本人就煩」、「回日本不要來中國了!」、「中國輸了你還這麼開心,有在乎中國粉絲的心情嗎?」、「滾回日本,別來中國圈錢!」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不過,也有理性的網友表示,「福原愛跟中國關係良好,不應該把輸了球賽的氣發洩到她身上」、「她又不是裁判,你對她生氣有用嗎?」加上福原愛正式復出的消息,也在微博衝上了熱搜,讓不少網友們認為,在這樣的時機點,她衝上熱搜真的很不妥,仍紛紛湧入小愛的微博,希望她不要噤聲都不表態。

圖片來源:福原愛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