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確定復出!看開幕喊「期待China跟Japan」 緊盯中國隊:眼睛變鬥雞眼


福原愛確定復出!看開幕喊「期待China跟Japan」 緊盯中國隊:眼睛變鬥雞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福原愛.jpg
福原愛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本月8日與江宏傑正式離婚,目前已確定她將在26日復工擔任東京奧運桌球比賽的球評,引發各地網友關注。今年她也難得以觀眾的角度收看開幕式,興奮直呼「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更在人群中苦找中國桌球隊的選手,笑說自己找到快變成鬥雞眼!

看更多:哈薩克女旗手太正掀暴動!網呼「仙女下凡」 東加猛男再現油肌

圖/ 福原愛IG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大鬧數月,兩人終於在8日正式解除婚姻關係,子女最後由兩人共同撫養。目前人在日本的福原愛昨(23日)分享自己收看東京奧運開幕式直播的心情,由於她難得以觀眾身分參與奧運,因此興奮直呼:「等待中!一直期待China跟Japan,啥時候出來呢,原來大家都這樣期待我們的出來。」

圖/ 福原愛微博

輪到中國隊出場時,福原愛上傳了好幾張電視畫面,開心嗨喊:「中國隊來了!連口罩都是大紅色」,透露自己睜大眼睛努力找中國桌球隊的國手劉詩雯,但最後沒有找到,「估計要集中比賽吧…找乒乓隊找到我眼睛都鬥雞眼了!」並為中國隊加油,不少中國網友都留言大讚:「福娃東北人實錘了!」

圖/ 福原愛微博

日本隊出場後福原愛也同樣發文替日本隊寫下「日本來了,大家加油」,對比中國隊顯得十分冷淡,對中華隊則沒有任何表示,福原愛的貼文只有在微博發布,IG、推特、臉書均沒有更新。根據日媒報導,福原愛將在26日的桌球男女單打、混雙決賽重返富士電視台,擔任賽事解說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