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球場廝殺!孩問「為何Uber Eats」能參加 網全笑翻


戴資穎球場廝殺!孩問「為何Uber Eats」能參加 網全笑翻

昨(24日)在東京奧運的羽球比賽項目中,戴資穎首戰只用25分鐘就帥氣獲得勝利,而知名律師林智群的孩子看著電視中的戴資穎,則天真地問出一個超爆笑問題,也讓林智群傻眼求助網友。

看更多:台灣登場日網友歡呼!騰訊急切鏡頭錯過中國隊 陸網崩潰:搞屁啊

先前知名外送平台Uber Eats找來了羽球天后戴資穎與藝人陳漢典一同代言,兩人在廣告中的互動相當逗趣可愛,不少民眾也直呼對戴資穎改觀,原來她在嚴肅對待比賽之餘,私下竟然也是個超級活潑愛笑的女生。在廣告中戴資穎與陳漢典搭擋,不少鬥嘴搞笑環節都讓觀眾被她圈粉,讓戴資穎的人氣再度竄升。

圖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日前戴資穎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昨日首戰即對上了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後,以21比7、21比13的漂亮成績獲勝,隨後接受訪問時她也自信喊話,表示此次目的就是要「奪牌」,並超越以往過去的成績。

圖
圖片來源/蔡英文FB

而知名律師林智群昨日也與孩子死守電視緊盯戴資穎比賽,但不料看到一半時,孩子突然天真的問爸爸:「為什麼那個uber eats可以參加奧運比賽,爸爸為什麼沒去比?」天真的童言童語讓林智群笑翻,更開玩笑表示應該回答他:「爸爸是foodpanda 的,這屆我們沒得標,沒辦法代表台灣出賽」。

圖
圖片來源/林智群律師FB

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我孩子反而是問我,為什麼另一個大哥哥(陳漢典)沒有一起去」、「因為奧運沒有律師辯論賽」、「因為爸爸叫的Uber Eats不夠多,所以才沒有辦法去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