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拳擊手撞臉彭于晏!台上霸氣台下「反差萌舉動」暖翻網


日本拳擊手撞臉彭于晏!台上霸氣台下「反差萌舉動」暖翻網

在2020東京奧運中,有不少選手都被網友們指認撞臉名人,像是「小S的小女兒撞臉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蔡阿嘎撞臉菲律賓體操選手」等,讓撞臉話題近期熱度超高!像是最近有一位日本拳擊手,憑著帥氣外表及一身健美的肌肉在網路上掀起關注,還有不少網友發現他撞臉男神彭于晏,引發熱議!

看更多:河南「千年一遇暴雨」!楊丞琳、李榮浩速捐440萬 彭于晏捐款曝光

圖/彭于晏微博

最近在網路上被網友們瘋傳撞臉彭于晏的男子,其實是25歳的拳擊手「小笠原 瑛作(おがさわら えいさく)」,他和哥哥小笠原 裕典兩人都是拳擊手出身,他除了曾奪得ISKA K-1最輕量級冠軍、WPMF世界超輕量級冠軍等獎項之外,他在社群的簡介上還透露,自己同時也是一名演員!

圖/小笠原 瑛作IG
圖/彭于晏微博

小笠原 瑛作平常喜歡在社群上曬出自己的生活近況,除了會上傳訓練拳擊的日常之外,也會上傳自己擼貓的照片,讓不少網友可以看看他跟貓咪的合照,也能感受到他私下是一個標準的「貓奴才」,跟他在拳擊場上拍的照片相比,有著極大的反差萌。

圖/小笠原 瑛作IG
圖/小笠原 瑛作IG

此外,小笠原 瑛作在看到外甥時,也會從強悍的拳擊選手,搖身一變成為「外甥傻瓜」。他十分疼愛他的外甥Luka,也經常會上傳跟外甥同框的照片和影片,讓大家看到他們時不時一起玩耍、一起運動訓練,他還曾直言要讓外甥未來也和自己一樣,變成肌肉發達的「筋肉人」!

圖/小笠原 瑛作IG
圖/小笠原 瑛作IG

其實,彭于晏當初在2013年為了拍攝拳擊電影《激戰》積極健身,最終練出厚實的胸肌跟塊塊分明的八塊腹肌,成了不少人心中的「國民男神」,而小笠原 瑛作也因為打拳擊的關係,練就一身好體態,加上他那帥氣的臉蛋,讓不少人都認為他就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真實男神,許多網友也都因此認為他跟彭于晏相當神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