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誤食壯陽藥!鍾明軒「一舉動」引網蓋樓怒批:不配養貓!


貓咪誤食壯陽藥!鍾明軒「一舉動」引網蓋樓怒批:不配養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鍾明軒曾因翻唱《煎熬》爆紅,隨後成為Youtuber、歌手,以敢怒敢言、犀利的說話方式,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鍾明軒上傳新片,提到貓咪誤食一事,雖然貓咪在影片中沒事,但鍾明軒對待貓咪的態度,也在Dcard上掀起討論。

看更多:戴口罩爛痘痘!鍾明軒「七招秘訣養肌膚」拒爛臉:造福全人類

圖片來源/鍾明軒

鍾明軒日前上傳新片,在影片結束前提到,因性需求的關係,家裡備有一些壯陽藥,藥會裝在夾鏈袋裡面,放在抽屜內鎖起來。沒想到貓咪竟然將夾鏈袋叼出來,誤食裡面的藥物,鍾明軒表示,當下看到夾鏈袋被咬破,心裡已經做好下葬貓咪的準備,所幸觀察一個禮拜後,貓咪並無大礙,這也讓鍾明軒直呼,「真的是命中註定就要當我的小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鍾明軒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針對鍾明軒對待貓咪的方式,展開一陣討論,網友們除了質疑「誤食壯陽藥有沒有看醫生」以外,同時也有人認為,鍾明軒粗魯抓貓、對貓尖叫的行為十分不妥,紛紛在Dcard上留言,「貓誤食第一時間居然不是帶去看醫生?而是放給他一個禮拜看有沒有死掉?」、「動不動就吼他,動不動就強迫拖著過來抱,現在誤食藥物也不帶去看醫生,很不負責任」、「認真覺得對於一個很常也很愛三不五時突如其來高分貝發聲的人來說,他不適合養貓」。

圖片來源/鍾明軒
圖片來源/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在影片中鍾明軒並未說明清楚有沒有看醫生。另外從鍾明軒的影片中可以得知,他並非是刻意養貓蹭流量的人,影片鮮少拍到貓咪。而從IG精選動態中可以發現,貓咪愛找鍾明軒撒嬌,可見私下相處模式,並非就是影片中呈現的模樣。但網友們還是建議,若貓咪有誤食的情況,還是要帶去看醫生比較保險。

圖片來源/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