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爛痘痘!鍾明軒「七招秘訣養肌膚」拒爛臉:造福全人類


戴口罩爛痘痘!鍾明軒「七招秘訣養肌膚」拒爛臉:造福全人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鍾明軒曾因翻唱《煎熬》爆紅,隨後成為Youtuber、歌手,以敢怒敢言、犀利的說話方式,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鍾明軒上傳新片,分享如何在戴口罩的情況下,皮膚也能維持不長痘痘的方法!

看更多:請這種級數的網紅演講?鍾明軒「拍片槓酸民」:我就是賤人

圖片來源/鍾明軒 IG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緣故,全國仍處於第三級警戒,外出必須配戴口罩,也因此不少需要長期戴著口罩的人,皮膚開始冒出痘痘。日前鍾明軒上傳新片,分享自己的方法,讓大家的臉避免被痘痘攻佔。首先他提到,出門前擦保養品以清爽為主,禁用油、霜類產品,另外也別擦防曬,讓悶在口罩下的皮膚更容易黏著髒污。

圖片來源/鍾明軒Youtube
圖片來源/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表示,如果一定要化妝的情況下,可以選用粉餅產品化妝,別用粉底液。再來則是減少精緻糖的攝取、少講話勤換口罩、回家後立刻洗澡洗臉,長期堅持下來,就能將肌膚養好。不過鍾明軒也提醒,如果上述方法無效,一定要去看皮膚科,沒有效就換一間看,也可以嘗試自費皮膚科,效果會好很多。

圖片來源/鍾明軒Youtube
圖片來源/鍾明軒Youtube

鍾明軒實用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自從從粉底液換到粉餅,皮膚真的差超多」、「晚上可以擦霜狀油類保養但早上保養品防曬要清爽為主!」、「明軒提出的保養建議非常好!謝謝明軒的用心分享」、「喝水跟作息也很重要」、「勤換口罩真的很重要,不然真的會長痘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