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伊甜曬居家穿搭!遭抓包「胸前紅紅的」秒曬近照:早上被癢醒


陳伊甜曬居家穿搭!遭抓包「胸前紅紅的」秒曬近照:早上被癢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網紅「陳伊」除了經營Youtube頻道以外,也是現任樂天啦啦隊隊員,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火辣身材,開朗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陳伊分享居家最舒適的穿搭,沒想到被網友發現胸前紅紅的,讓她趕緊曬出近照澄清!

看更多:啦啦女神呼籲防疫!陳伊曬「嫩白北半球」 網:我馬上聽話戴口罩

標題

陳伊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近日因防疫關係都待在家裡,因此她也分享自己在家中最喜歡穿的運動內衣,甚至直接包色,只見她興奮地拿出不一樣顏色的衣服,直呼自己天天在家都這樣穿,超級舒服,燦爛笑容掛在臉上,可見有新衣服穿非常開心。

標題

陳伊分享運動內衣的同時,也直接穿給大家看,微微露出事業線,非常性感。不過卻有眼尖網友們發現,陳伊的胸前似乎有一圈紅紅的痕跡,讓人不禁想歪,對此陳伊也立刻曬出近照,盼大家別誤會,一切都是蚊子惹的禍,自己早上還是被癢醒的!

標題

事實上,雖然現在因為疫情無法外出工作,但陳伊仍天天發照片和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大小事,日前還特別曬出一段舞蹈影片,自己還準備「女神風」,邊跳舞風邊吹,讓不少好友笑翻開嗆,「你家是颳颱風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