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戰小戴爆紅!越南選手阮翠玲「私照更美」 圈粉台灣人:戀愛了


對戰小戴爆紅!越南選手阮翠玲「私照更美」 圈粉台灣人:戀愛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26日)在東京奧運進行第二場賽事,迎戰世界排名49的越南好手阮翠玲,以直落二21:16、21:11分數獲勝!雖然比賽陷入苦戰,但賽後落敗的阮翠玲還在臉書貼出與小戴的合照,直呼「她是偶像」,照片也引來大批台灣網友的關注,紛紛留言鼓勵她更上一層樓,甚至還有網友大讚阮翠玲「越看越可愛!」。

看更多:故意選醜照?《路透》報導中國舉重選手奪金 配圖被批:辱華!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東奧對戰

戴資穎生涯第三次征戰奧運,碰上實力有段差距的越南阮翠玲(Nguyen Thuy Linh),一開始讓對方略占優勢,分數也取得落後,不過小戴逐漸嶄握節奏,雙方經過幾次平手,靠著球速和技巧以21:16拿下首局。第二局戴資穎越打越順,阮翠玲體力也逐漸下滑、一路被壓著打,最終以21:11直落二擊敗對手,取得二連勝!

圖片來源:webthethao
圖片來源:臉書

被越南媒體封為「hot girl」的阮翠玲,24日在小組賽擊敗法籍中國裔的齊雪霏,接著在昨天面對「世界球后」吞下敗戰,但賽後她也在臉書貼出與戴資穎的合照,寫下:「這是我的偶像,能夠在這麼大的舞台上與偶像競爭,這就像是一場夢,不是嗎?」同時也不忘鼓勵自己:「我今天已經全力以赴為祖國而戰了,但還有一場比賽,我會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臉書
圖片來源:臉書

照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粉絲按讚,長相甜美的阮翠玲也吸引台灣網友留言,紛紛大讚:「今天這場比賽真的很精采~加油」、「越看越可愛!」、「看你比賽很舒服,不管是球技、態度或是精神都很好」、「台越友好」,甚至還有PTT網友發文討論阮翠玲的外型,直呼:「真的滿可愛的」、「已戀愛」、「氣喘吁吁,滿臉無奈,是蠻可愛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