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再逼女兒認「洪源禧是親哥」!許老三超崩潰:他不行回家


小S再逼女兒認「洪源禧是親哥」!許老三超崩潰:他不行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在2020東京奧運比賽中,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因為與藝人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長相十分神似,讓小S忍不住一直開玩笑,自稱是「洪源禧是她兒子」。不但如此,她更逼女兒認洪源禧是哥哥,讓女兒非常傻眼,無奈地吐槽小S,笑翻大批網友。

看更多:神撞臉掀熱議!小S自稱「洪源禧媽媽」遭女兒吐槽:超變態!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小S最近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代入洪源禧媽媽的角色,來拍影片為洪源禧打氣,更強逼女兒陪她演戲,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兒十分無奈,只冷冷地回她一句「那個爆炸頭的人喔?」,沒想到後來她又再次拍片,強逼「許老三」認洪源禧是哥哥。在小S新上傳的影片中,小S問許老三有什麼話要跟「哥哥」洪源禧說,本期待女兒會陪自己演戲,可是許老三完全不領情,單單回說「沒有,因為他不是我哥」,直接潑小S冷水。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不過小S仍然死心不息,語出驚人地說:「他是妳哥哥~你們兩個長得一模一樣,只是媽媽一直沒有跟妳說!」看到媽媽已經演到走火入魔,許老三仍堅持不陪小S演戲,更直虧「是妳剛領的小孩?」,讓小S頓時語塞,斷斷續續地回說「不是,他一直住在我們家」,同時又再次要許老三向洪源禧對話。小S要許老三對洪源禧隔空說:「趕快回家,妹妹想你」,但是堅決否認的許老三馬上說「我不想他欸」~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在小S的苦苦相逼下,許老三終於向洪源禧說了一句「加油!」,但是當小S又要她說出「哥哥,快點回家,我們在等你」時,許老三崩潰堅稱「他不行回家~我不知道他是誰啦!」,小S則鬼打牆地說洪源禧是許老三哥哥,更在貼文中說許老三只是任性,明明很想哥哥洪源禧卻說不出口,一眾網友看到兩人的互動都笑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