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撞臉掀熱議!小S自稱「洪源禧媽媽」遭女兒吐槽:超變態!


神撞臉掀熱議!小S自稱「洪源禧媽媽」遭女兒吐槽:超變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2020東京奧運中,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因為與藝人小S的女兒「許老三」長相十分神似,在網上掀起一陣旋風,小S更親自認證,在社群媒體上傳二人比對照!之後,小S還拍了一段影片給洪源禧,開玩笑說「等他回家」,沒想到竟然被女兒吐槽,笑翻一眾網友。

看更多:中華隊國手驚現「許老三」!撞臉度100% 小S認證:媽媽等你回來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自從小S認同洪源禧長得十分像自己的女兒許老三之後,她便開玩笑稱「洪源禧是她兒子」。26日時,她更在臉書上傳了一段自拍影片,代入洪源禧媽媽的角色說道「源禧,媽媽真的替你感到驕傲!」,更笑言自己會待他平安回來後為他準備燉豬腳以及雞湯。小S誇張地表示,等到洪源禧回來後,就會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把燉得很爛的豬腳塞到他嘴巴裡。

圖/小S臉書

小S更演得愈來愈投入,竟以哽咽的聲音向洪源禧說「你真的很棒」。之後,她問女兒:「有沒有話跟哥哥說?」,女兒沒有陪小S演,更直接潑她冷水。小S女兒冷冷地回她一句「那個爆炸頭的人喔?」,讓小S嘖了一下然後說「什麼爆炸頭的那個人,他是妳哥OK?」,逼女兒陪她演戲。不過,她女兒仍然沒有加入演戲的行列,更吐槽稱「我又還沒見過洪源禧」,又一次讓小S再嘖了一下。

圖/小S臉書
圖/小S臉書

遇到女兒的吐槽,小S的演戲興致沒有消失,又繼續自己演下去說:「你在外面太久啦,妹妹們都對你不禮貌」,稱呼洪源禧是家裡最棒的大哥哥。到最後小S失笑,終於放棄繼續演下去,更自問「這樣會不會有點變態」,讓女兒再一次無奈地接話,說小S「超變態」!

圖/小S臉書

看到小S自稱「走火入魔」,不斷向自己喊話,洪源禧在IG回應叫小S先等一下,小S則搞笑地回他說:「慢慢來,媽媽都在,大門為你而開」,並加上一個送上愛心的表情符號,十分逗趣。

圖/小S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