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乖乖牌?「美國隊長」私生活掀討論 編劇曝「第一次」時間


不是乖乖牌?「美國隊長」私生活掀討論 編劇曝「第一次」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克里斯伊凡.jpg
克里斯伊凡

美國演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拍攝漫威英雄大片《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飾演士兵「史蒂夫羅傑斯」(Steve Rogers)一角爆紅,更憑多部「復仇者」系列電影坐穩最受歡迎「超級英雄」寶座,擄獲全球影迷的心!最近適逢《美國隊長》首集上映20週年,兩名編劇就接受線上訪問,聊到「美國隊長」究竟是否為處男?引發一陣議論!

看更多:令人尊敬!奧運冠軍「耳朵嚴重變形」 專家曝「柔道耳」殘酷真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HRIS EVANS IG

「美國隊長」史帝夫羅傑斯在漫威宇宙(MCU)對抗邪惡勢力,且具有愛心、同理心和領導能力的英勇表現也深受粉絲喜愛!不過在電影的角色設定中,史帝夫羅傑斯在二戰時不幸沉入海底,被冰封長達66年,經過70年才甦醒於現代社會,就讓很多漫威影迷都相當好奇,沒有什麼戀愛經驗的美國隊長究竟是不是「處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一手打造《美國隊長》三部曲以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兩名知名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史蒂芬麥費利(Stephen McFeely)近日就給出明確的解答,兩人接受《YAHOO》娛樂視訊連線就透露,「美國隊長他絕對不可能『沒有失去童貞』!」。

圖片來源:IMDB

史蒂芬麥費利表示:「我認為他已經失去了初夜,為什麼大家還會覺得他是處男?我想如果你長那樣,從一個城市穿梭到另一個城市,在巡迴中忙著幫大家簽名,或是幫某位女士簽名時……我能想像他在那時已經破處了!」,另一名編劇克里斯多佛馬庫斯也坦言:「美隊他並不是那麼拘謹的人,更不是什麼乖乖牌,他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老兵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