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孟遠難過發聲告別《全明星》 自曝與王家梁「有摩擦」 暖心回覆網大讚!


何孟遠難過發聲告別《全明星》    自曝與王家梁「有摩擦」    暖心回覆網大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藝人何孟遠因參加人氣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與采子爆出曖昧關係、背叛女友荳荳等消息引起許多網友討論,4月便宣布退出節目,而14日晚上他對於參與節目的這段時期向紅隊隊員深情喊話,感嘆道:「難忘的開始,好好的結束,謝謝全明星給我的一切」。

看更多:何孟遠奪《全明星》MVP被罵爆!觀眾出征嘉賓 她反擊:你沒看到選手罵髒話嗆裁判

圖片來源:dream.ho

在爆出劈腿消息後,何孟遠與采子皆退出節目,沒料到原音兄弟老闆兼邱鋒澤摯友的張暐弘更發文表示邱鋒澤因為采子的劈腿喝到爛醉,證實了何孟遠與采子雙雙劈腿的事實,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dream.ho

不過在退出節目後的這段時間也讓何孟遠相當感慨,14日便PO出與紅隊隊員們之間相處的照片,也向《全明星運動會》道謝,並表示自己在參加節目的期間總是少一根筋,不是太緊張,就是做不必要的行為,也知道自己不夠厲害,只能加倍努力彌補不足,更表示自己好勝心強,直到參與節目後才完全放掉自己,為紅隊多付出一點努力:「把團隊擺第一,自己擺最後」,最後也道歉:「很難過遺憾、很對不起,因為我私人的行為影響到你們,我必須對我的錯誤負責,提前離開」。

圖片來源:dream.ho

此外何孟遠也向隊友們喊話,更自曝與王家梁:「當初有多少摩擦,但你會是我最難忘的朋友」,並特別向蔡昌憲說:「昌憲哥哥我的遺憾與願望就交給你了」,何孟遠也不忘對領隊江宏傑道謝:「儘管我給你捅了無數的簍子⋯你還是鼓勵我、激勵我、安慰我,謝謝你。」文章最後他也透露自己目前心情仍然處於低潮,需要時間沉澱:「別擔心,我會好好調整自己,兄弟們,是你們教會我,永不放棄」。

圖片來源:dream.ho

紅隊隊員們以及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在底下留言為他加油打氣,王家梁更暖心回覆:「我們一直都把你當紅隊的一份子,沒變過」,讓網友不禁大讚:「家梁真的是暖男,從沒變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