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直播爆哭!「5萬元事件」遭羞辱 情緒失控狂掉淚:我犯賤


統神直播爆哭!「5萬元事件」遭羞辱 情緒失控狂掉淚:我犯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統神近日和Toyz爆發「改名事件」,沒想到日前又扯出案外案,遭Toyz爆料欠電競選手「小亮」5萬元。對此統神也在直播中,罕見落下男兒淚,情緒十分激動,「五萬塊看清一個人」。

看更多:統神欠錢黑歷史再延燒! 罵選手「去死啦」狀告丁特:管一下好嗎

圖片來源/亞洲統神-張嘉航

統神日前因工商直播遊戲,和Toyz爆發改名事件,事情延燒多日,Toyz也上館長直播還原整起事件,同時還爆料出案外案,統神過去曾在直播中,和電競選手「小亮」打賭5萬元,最後統神遲遲未給,表示只是在「做效果」。

圖片來源/Liang 小亮

5萬元事件再被拿出來討論,統神詢問對方是否真的要拿5萬元,對方回應要之後,也立刻匯錢給對方,「5萬認清一個人」。隨後統神也在直播上表示,當時只是做效果而已,如果對方真的想要錢,可以直接私訊他戶頭帳號,不該拿這件事消費他一年。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統神越講情緒越激動,看見聊天室言論後,落下男兒淚,直呼以後不做效果,「我活該,我犯賤,他X的,一個第一次認識我的人,根本沒見過我本人的人,玩遊戲一直嘴我,我做效果,他X的還要被你們羞辱」。統神瘋狂飆罵髒話,罵完後頻頻拭淚,情緒失控的模樣,全程直播放送。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而小亮則是在收到錢後,於臉書上發文,「統神已經給我五萬了,所以請大家不要去攻擊他也不要再說他是賴皮豬」。並對自己剛接觸實況圈時,因不成熟而造成傷害,對於被攻擊的人道歉。

圖片來源/Liang 小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