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國手驚現「許老三」!撞臉度100% 小S認證:媽媽等你回來


中華隊國手驚現「許老三」!撞臉度100% 小S認證:媽媽等你回來

2020東京奧運23日起正式開幕,中華隊派出68位選手角逐18個項目,目前柔道選手楊勇緯已為台灣奪下第一面獎牌,在60公斤級男子柔道比賽中奪得銀牌,其他台灣選手的表現也備受關注。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發現賽場上許多選手都與名人撞臉,其中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更與小S女兒「許老三」撞臉,讓不少網友笑翻!

看更多:東奧「超級變變變」神還原50項圖標!「小突槌」也被讚爆:我給滿燈

圖/ 洪源禧IG

東京奧運正式開跑,不少選手都引發網友熱議,除了剛奪得銀牌的楊勇緯因為帥氣外型爆紅之外,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也被網友發現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長相十分相似,貼出對比照後讓網友全都笑翻表示「幾乎一樣」,不僅五官十分相似,兩人也都頂著一頭濃密捲髮,相似度超高!就連小S本人也認證,在IG幽默寫下:「兒子,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辛苦了」,逗樂許多網友。

圖/ 翻攝自臉書
圖/ 小S IG

事實上洪源禧今年只有19歲,6歲就開始練體操,拿手項目為雙槓的他原本只選上奧運替補,然而奧運開幕前吊環好手游朝偉在訓練時膝蓋十字韌帶斷裂,無緣前進奧運,因此由他替補上場為國爭光。生涯首場國際賽就是最高殿堂的奧運,也讓他坦言有點措手不及,目前中華體操隊以全團第10名的成績無緣決賽,「鞍馬王子」李智凱則以單項第一的成績晉級決賽。

圖/ 蔡阿嘎IG

除了洪源禧與許老三撞臉之外,網紅蔡阿嘎也曬出自己與菲律賓體操選手尤洛(Carlos Edriel Yulo)的撞臉對比照,還一邊模仿選手的動作,還原度相當高,不少網友也笑說:「幸好沒有楊勇緯不然我會生氣」、「該不會就是阿嘎本人吧」、「他似乎比較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