猥瑣男突亂入直播「露鳥」!26歲女星嚇傻尖叫:想用清潔劑洗眼睛


猥瑣男突亂入直播「露鳥」!26歲女星嚇傻尖叫:想用清潔劑洗眼睛

26歲馬來西亞女星艾薇娜(Elvina Mohamad)透過電視劇《婚禮策劃師》打開知名度,在馬來西亞具有不少人氣,IG也擁有百萬粉絲追蹤。近日她與其他好友一起在IG開直播,沒想到中間卻突然遭一名男子亂入「露鳥」,嚇得3人尖叫連連,事後她也氣炸po出影片,坦言自己「想用清潔劑洗眼睛!」

看更多:布蘭妮突PO「手捧雙球」上空照!粉絲秒懂背後含義:想解放自己

圖/ 艾薇娜IG

艾薇娜近日與兩位好友開IG直播聊天,直播到一半收到其他好友的連線要求,沒有多想就按下同意,沒想到對方卻是不認識的陌生網友,對方先是用鏡頭往上拍天花板,下一秒鏡頭一轉,突然就對準自己的「大鵰」狂拍,讓艾薇娜與好友瞬間嚇得花容失色,大聲尖叫後就緊急中斷直播。

圖/ 艾薇娜IG

事後艾薇娜憤怒po出該網友的露鳥影片,並呼籲「社群媒體不是放縱情慾的地方」,怒斥對方是不負責任的人,也透露這名網友已經不是第一次做出這種不雅舉動,讓她憤怒直呼:「想用清潔劑洗一下眼睛,因為看到了那個XX的XX啊啊啊!惡夢!」

圖/ 艾薇娜IG

事實上,遇到露鳥俠應保持冷靜,不要過於驚慌,大聲尖叫反而會讓對方更加興奮,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真的好噁」、「趕快報警處理吧」、「太可怕了」、「這人瘋了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