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開趴影片外洩?KTV上演「20女戰4男」 抱腿激吻畫面曝光


吳亦凡開趴影片外洩?KTV上演「20女戰4男」 抱腿激吻畫面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近期因「酒桌選妃」事件形象跌落谷底,不僅被網紅都美竹指控拐騙少女,更被不少女性跳出來指控曾被搭訕、誘騙,被官媒點名為「劣跡藝人」,重創演藝事業。近日陸網再度爆出疑似是他在酒局與女子激吻的影片,又被其他網紅揭露曾邀請20名女性一起到KTV,恐怖行徑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吳亦凡站姐發長文脫粉!親眼目睹《新說唱》「選妃」過程:想到都噁心

圖/ 吳亦凡微博

吳亦凡桃色醜聞延燒多天仍未平息,近日傳出他疑似曾在酒局上與身穿熱褲的辣妹激吻的影片,當時一名男子身穿白色衣服,臉上戴著墨鏡,身邊圍繞著不少辣妹,長相與吳亦凡十分相似,眾人喝醉後男子就抱著辣妹的大腿猛親,還以「女上男下」的姿勢激吻,現場女子甚至開心大喊「我這輩子值了」,酒池肉林的荒淫畫面震驚不少網友。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日還有一名網友「暴躁小當ris」接受《新浪娛樂》訪問表示自己在去年年底曾被吳亦凡的工作人員邀請到KTV包廂玩,出於好奇就去了,現場大約有20名女性跟4名男性,並表示工作人員「雞肉」在進包廂前要求沒收手機,也不可以提早離場,避免洩露吳亦凡的行蹤,當時20歲的她也有被工作人員確認年齡。

圖/ 暴躁小當ris微博
圖/ 暴躁小當ris微博

暴躁小當ris還透露酒局結束後雞肉曾企圖拉她上車,更威脅她要先去酒店陪睡才能加吳亦凡的微信,所幸她轉頭就跑,因此沒讓對方得逞。目前警方已找她錄完口供,全案仍在調查中,暴躁小當ris呼籲民眾相信警察,不要被網路風向帶節奏,真相很快就會水落石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