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自爆「半夜打阿翔巴掌」!同場藝人齊嗨翻:要助跑


Grace自爆「半夜打阿翔巴掌」!同場藝人齊嗨翻:要助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阿翔(陳秉立)在2019年被拍到與女星謝忻當街深情熱吻,不倫戀浮上檯面後,阿翔愛家的形象一夕崩毀,他老婆Grace也非常傷心。事件過後,不但阿翔的工作回到正軌,Grace成為各大節目的常客,最近她在一個節目中透露自己凌晨「打阿翔巴掌」的趣事,讓其他來賓意有所指地笑言這是「帶著情緒」在打的巴掌!

看更多:Grace意外洩漏「行房時長」!小禎一聽秒虧:真的很給阿翔面子

圖/浩角翔起臉書

在節目《聽媽媽的話》中,Grace分享了她凌晨和蚊子搏鬥的故事。Grace透露,本以為自己全家住在15樓,就不會受到蚊子的滋擾。可是家居對面正在建蓋新房子,蚊子竟然乘機也愈飛愈高,更不斷進入她的家,讓她十分困擾。她向主持人小禎(胡盈禎)訴苦,最近蚊子一直在她的家中飛來飛去,阻礙她睡覺。

圖/聽媽媽的話YouTube

晚上不斷受到蚊子煩擾的Grace只好直接出手「狂打蚊子」,更直接從深夜打蚊子打到凌晨,十分辛苦。打到差不多第8隻蚊子時,她才驚覺蚊子已經多到隨手打自己臉也能打到蚊子,實在太誇張!

圖/聽媽媽的話YouTube

但最讓來賓感興趣的是,Grace在看到蚊子停在老公阿翔的臉上時,一時情急上來就直接往睡著的老公臉上「一巴打上去」!她帶著半開玩笑半怒意地笑說當時的想法:「我已經打到凌晨四點,你給我睡這麼爽」,來賓們紛紛笑言打得好,更逗趣地要Grace「打下去之前要助跑」!

圖/聽媽媽的話YouTube
圖/聽媽媽的話YouTube

不知狀況的阿翔不知道為何被打巴掌,Grace則馬上向他解釋「只是在打蚊子啦」!最後,Grace表示隔天她立即把房間所有有洞的地方封住,更裝上紗窗、音頻驅蚊器,務求把蚊子趕盡殺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