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意外洩漏「行房時長」!小禎一聽秒虧:真的很給阿翔面子


Grace意外洩漏「行房時長」!小禎一聽秒虧:真的很給阿翔面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翔.jpg
阿翔

藝人阿翔(陳秉立)自從鬧出了醜聞風波之後,老婆Grace選擇原諒並繼續陪伴在他身邊,阿翔在回歸家庭後也持續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讓大家看到他跟孩子們幸福生活的模樣!而Grace則是漸漸展開演藝事業,像是最近她上《聽媽媽的話》,意外曝光了夫妻倆床事,讓在場來賓聽了都驚呼不已!

看更多:和好一年Grace爆「對阿翔失望」!精心打扮老公「只想吃炒飯」

圖片來源:Grace臉書

Grace最近參與錄製《聽媽媽的話》,在節目中談論要如何正確教導孩子性教育,而來賓們也大方分享自己在學生時期念書時,看到課本裡面寫的性教育課程與資訊,並提到老師總是會匆匆忙忙的帶過這些事情,但在現今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網路上隨意都可以查詢得到很多知識,認為要正確教育孩子性教育,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圖片來源:Grace臉書
圖片來源:浩角翔起臉書

此外,節目主持人也問了來賓「若夫妻正在翻雲覆雨時,被孩子撞見該怎麼解釋?」Grace則馬上表示,我有看過一本書,是在教導大家在行房時,不要偷偷摸摸的,也不要認為那是一件「很髒的事情」!並接著指出,如果不小心被孩子撞見,就趁機教育孩子「這是爸爸媽媽專有的時間」,讓孩子們知道這時候不要打擾他們,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此話一出,來賓們聽了都很認同。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後來,Grace也在節目中不小心透露了自己會跟孩子說「先給爸媽20分鐘」,等20分鐘過後再來找他們,沒想到話說到一半,現場來賓就嗨了起來,小禎聽了也直呼,「你真的很給老公面子耶!」眾人頓時聽到他們夫妻倆的行房時間長度,笑得虧Grace很幸福~不少網友們看完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這集講的很實用,比其他節目講的有建設性」、「這集來賓觀念都很好,畢竟現在網路發達,小孩一旦好奇也會自己去估狗找到答案!做父母的越是拒絕或隱藏不對他講,小孩反而以後什麼事都不想跟你溝通」、「現在小孩大都早熟,紙包不住火!父母不想對小孩談性教育,他也會被同學同儕影響」、「這集很讚耶」。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