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出賽男子體操?蔡阿嘎撞臉選手被揪出!「4格對比照」笑翻全網


偷出賽男子體操?蔡阿嘎撞臉選手被揪出!「4格對比照」笑翻全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2020東京奧運的各個賽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不少觀眾都準時收看賽事直擊,替選手加油打氣。然而除了運動項目本身,奧運選手撞臉名人的情況也是時有發生!像是網紅「蔡阿嘎」這一陣子就被一班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和一名菲律賓選手撞臉,讓他也在IG拿這件事情開玩笑!

看更多:突曬初戀男友照!蔡阿嘎憶當初「害羞心動又青澀」 網見真相笑翻:舉辦婚禮啦

圖/蔡阿嘎IG

在各個比賽項目裡面,戰況本應是觀眾最注目的事,可是不少觀眾在欣賞東奧體操比賽的途中,竟然發現一名21歲、來自菲律賓的體操選手尤洛(Carlos Edriel Yulo)和蔡阿嘎長得非常相像,讓他們不小心錯重點,將焦點放在兩人身上。

圖/蔡阿嘎IG
圖/尤洛IG

發現撞臉的觀眾們紛紛私下Tag蔡阿嘎,讓他得知事情後,不禁收集了兩張尤洛的照片,並且自己把照片合成為「四格對比圖」。在圖中,蔡阿嘎模仿尤洛準備進行體操、打開雙手的動作,又模仿他舉手向觀眾打招呼燦笑的模樣,認真模仿的樣子十分逗趣!

圖/蔡阿嘎IG
圖/尤洛IG

蔡阿嘎更「選手上身」,以參與東奧的語氣笑指「我也不隱瞞了,偷偷代表菲律賓出賽男子體操」,並呼籲大家要替他加油打氣。網友看到蔡阿嘎幽默的貼文,也紛紛加入開玩笑的行列指「衝啊!再拿下一面金牌」、「該不會這就是阿嘎本人吧」、「笑瘋,怎麼能夠這像」等。

圖/蔡阿嘎IG

事實上網友也發現,台灣競技體操選手洪源禧與小S的女兒「許老三」的五官十分相似,而且兩人也都頂著一頭濃密捲髮,不少網友認為兩人相似度超高!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