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楊勇緯合照掀論戰!網指Duncan「蹭熱度」反被罵 本人說話了


PO楊勇緯合照掀論戰!網指Duncan「蹭熱度」反被罵 本人說話了

知名網路插畫家「Duncan」,以黑白紅為主色調的插畫與諷刺生活的文字皆受到大批粉絲喜愛,臉書粉絲專頁更擁有接近320萬粉絲。因應最近東京奧運的熱潮,Duncan也在粉絲專頁上傳跟剛獲得奧運銀牌的柔道國手楊勇緯的合照,沒想到竟有網友指他「想蹭熱度」,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網猜混血兒?人氣插畫家「Duncan」公開「全家福」澄清:趁機介紹我的家人!

圖/DUNCAN臉書

在24日舉行的東京奧運柔道賽中,台灣國手楊勇緯為中華隊奪下第一面獎牌,引發國人關注。Duncan也替楊勇緯感到非常高興,並且在臉書上PO了一張和楊勇緯於2017年世大運拍的合照,以及一段他被楊勇緯過肩摔的慢動作影片。在貼文中,Duncan恭喜楊勇緯獲得獎牌,寫道「我被奧運銀牌摔過欸」,並且向楊勇緯表示自己想學柔道。

圖/DUNCAN臉書
 

沒想到Duncan的貼文卻被一位網友指是在「蹭熱度」,不過當其他網友見狀後,反而直酸PO主「笑你連蹭都蹭不到」。看到網友的風向一面倒支持Duncan,他刪掉留言並且向Duncan道歉稱:「我表達能力欠佳,因此如果有冒犯到各位之處,我先在此道歉謝罪」,同時感謝大家給予建議。

圖/DUNCAN臉書

PO主續稱,本來只是想感謝Duncan對國家體育代表隊的支持,也對於Duncan那麼早就認識對方而感到訝異。他打圓場指最後受爭議的那句「蹭熱度」只是用反串的語氣來感謝Duncan替人不在台灣的選手大力宣傳。

圖/DUNCAN臉書

看到網友對PO主的道歉文仍然繼續論戰後,Duncan也親自留言來打圓場。Duncan表示,在熱潮時發以前相關的照片或影片都可以解讀成「在蹭熱度」,雖然自己不是平時就會涉略柔道的人,但是也可以在楊勇緯綻放的時候替他喝采。Duncan希望PO主知道,自己的視角外也許會有著不知道的事物,心平氣和的態度讓網友們大讚他風度十足。

圖/DUNCAN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