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車銀優一樣帥?鳳梨曬對比照遭打臉:是嘉義隱憂!


跟車銀優一樣帥?鳳梨曬對比照遭打臉:是嘉義隱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日前鳳梨在IG曬出和韓星「車銀優」的對比照,瞬間引來粉絲關注,紛紛留言直呼鳳梨是「嘉義隱憂」!

看更多:鳳梨遭婦人「一腳踹進紙箱」!怒PO監視器畫面:這次我絕對零容忍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他發文表示,經常收到女生私訊「銀優好帥」,因此鳳梨翻了一下自己的相簿,再上網找車銀優的照片,發現兩人長得差不多帥!鳳梨也將對比照上傳,只見兩人雖然姿勢、角度相同,但是給人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引來不少粉絲笑翻留言,「銀優真的贏了」!

圖片來源/鳳梨IG
圖片來源/鳳梨IG

對比車銀優照片一出,鳳梨再度被私訊灌爆,沒想到被網友笑稱是「嘉義隱憂」、「嘉義淫呦」、「小鮮肉對比咕咾肉」!鳳梨傷心欲絕,只好瘋狂推銷自己,直呼自己會賺錢、會下廚、會做家事、也會做愛、帥氣、大支,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優點!

圖片來源/鳳梨IG

鳳梨一連串貼文,立刻吸引大票粉絲關注,紛紛留言,「優點滿滿~沒有影優拉~是男優」、「會做菜的男人最帥惹」、「全能型帥哥」、「人家是清秀陽光型,鼠鼠是猥褻型怎麼能比」、「一個本土帥,一個韓式帥」、「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