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正妹主播直呼「台灣」陸網崩潰!波多野結衣嗨喊:好想去台灣


NHK正妹主播直呼「台灣」陸網崩潰!波多野結衣嗨喊:好想去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波多野結衣.jpg
波多野結衣

2020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延期一年舉辦,於23日盛大舉行開幕式,受到全球人民關注。今年的運動員進場是依照日語五十音順的排序進場,台灣被排在104順位進場,是繼1984年重返奧運以來首度排在中國隊前面入場,NHK主播更直接喊出「是台灣!」為中華隊證明,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哈薩克女旗手太正掀暴動!網呼「仙女下凡」 東加猛男再現油肌

圖/ 翻攝自推特

本屆東京奧運開幕式在23日於東京國立競技場盛大舉辦,中華隊派出68位選手參賽,一共角逐18個項目,讓不少民眾十分期待選手們的表現。本屆開幕式台灣排在第104順位入場,中國隊則排在108位,雖然現場司儀按照往例以「中華台北」稱呼台灣,沒想到NHK主播和久田麻由子卻以「台湾です(是台灣)」介紹,讓台日兩地網友都十分驚喜。

圖/ 翻攝自推特

不過此舉也大大觸怒了中國網友,騰訊更緊急切掉中華隊鏡頭,沒想到連帶後面中國隊的鏡頭也被切掉,烏龍事件引發不少話題。日本影音網站「niconico」的網友彈幕在中台兩隊入場時也呈現「兩樣情」,中華隊入場時彈幕清一色都是「台灣加油」、「歡迎台灣」、「一直這麼友好真的很感謝」,輪到中國隊入場卻全都變成「新冠發源地」、「元凶」、「天安門」等字眼,引發三地網友熱議。

圖/ 翻攝自推特
圖/ 波多野結衣推特

除此之外,不少日本藝人也對NHK直呼「台灣」感到十分感動,愛紗更激動落淚,日本知名AV女優波多野結衣更寫下「好想去台灣」,透露對台灣的喜愛,讓不少台灣網友留言表示歡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