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女旗手太正掀暴動!網呼「仙女下凡」 東加猛男再現油肌


哈薩克女旗手太正掀暴動!網呼「仙女下凡」 東加猛男再現油肌

2020東京奧運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延期一年舉辦,23日舉行開幕式,受到全球人民關注。其中不少選手都穿著自己國家的特色服裝進場,吸引全球觀眾視線的除了里約奧運上身全裸「油亮登場」的東加猛男再度登場之外,這次哈薩克派出的女旗手更以一身公主般的仙女服裝引發熱議!

看更多:東奧狀況連連!睡紙板床、套套當紀念品 「5大爭議」掀熱議

圖/ Tokyo 2020 IG

2020東奧開幕式23日晚間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受到疫情影響,本屆奧運開幕式不開放一般民眾進場,民眾只能透過線上直播觀賞。其中運動員進場的環節也增添不少亮點,像是已經三度擔任奧運旗手的「東加猛男」陶法托夫瓦(Pita Taufatofua)這次果然再度裸上身登場,油亮光滑的肌肉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圖/ Pita Taufatofua IG

陶法托夫瓦是東加的跆拳道兼越野滑雪國手,就連東奧官方IG也以「經典的奧運畫面」來形容他,是不少運動迷十分熟悉的奧運常客。不過本屆奧運會也有不少美女引發網友熱議,像是哈薩克的女旗手奧爾加雷帕科娃(Olga Rypakova)穿著一身雪白的傳統服飾,精緻的頭飾與耳環一登場就讓不少網友看呆,直呼「好像仙女下凡」,瞬間成為全場亮點。

圖/ Kazakhstan Olympic Team IG
圖/ Kazakhstan Olympic Team IG

事實上這位女旗手是哈薩克的田徑三級跳選手,今年已經36歲,連續參加3屆奧運都奪牌,並在2012年的倫敦奧運中奪金。這已經是她第四度角逐奧運,這次在比賽前就以仙氣逼人的服飾以及亮麗外型引起關注,也成為本屆奧運開幕式的最美「嬌」點。

圖/ Olga Rypakova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