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金聖圭驚傳確診!「曾打過嬌生疫苗」活動急中斷


INFINITE金聖圭驚傳確診!「曾打過嬌生疫苗」活動急中斷

韓星金聖圭為INFINITE隊長,今年6月才剛簽約新公司Double H TNE,卻沒想到在今(27日)就由經紀公司發出公告指出金聖圭確診新冠肺炎,並公開其最新動向,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震驚。

看更多:全員隔離中仍得1位!Seventeen為「假裝在表演現場」出盡法寶

圖片來源:gyu357​​​​​

金聖圭不僅是一名SOLO男歌手,也是男子偶像團體INFINITE的隊長兼主唱,而團體中大多數成員都已離開原屬經紀公司,像是成員L、Hoya、東雨及成烈,而金聖圭也在今年3月6日合約到期後離開,但比較特別的是除了成員Hoya以外其餘離開原經紀公司的成員都未單飛,仍屬於團體INFINITE的一員。金聖圭也於6月14日和現在的經紀公司Double H TN簽訂合約。

圖片來源:official_ifnt_​​​​

此外根據報導指出,Double H TNE於27日貼出的公告中有提到,金聖圭原本為了準備即將參與演出音樂劇《光化門戀歌》,所以每周都有在固定接受新冠肺炎的檢測,並且在6月10日時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在今天獲得了確診通知。

圖片來源:gyu357

Double H TNE也表示金聖圭目前並沒有出現相關症狀,身體也沒有任何異樣,目前針對曾與他有接觸過的工作人員進行了檢查,其他必要程序也在進行中,並中斷所有金聖圭先前規劃的活動,一切將遵照防疫方針,也表示讓大家擔心了。

圖片來源:gyu357

除了這起韓星確診的消息外,近年也因為新冠肺炎的爆發,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擔憂偶像的身體狀況,像是先前韓國男團SEVENTEEN就曾爆出密切接觸過的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而緊急停止回歸活動,也導致團體在接受領獎時改以在YouTube頻道上傳得獎感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