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狂搖電臀!男友竟「不動如山」 無奈自嘲:我是神經病


蕾菈狂搖電臀!男友竟「不動如山」 無奈自嘲:我是神經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熱愛更新社群媒體的蕾菈,不時在IG和男友「湯宇」合體放閃,最近她又上傳了一段兩人同框的放閃影片,其中她與男友的互動成為亮點,掀起網友一番熱議!

看更多:帥爆全網!蕾菈人體書法「#賣女乃」 下秒比中指:FXXK OFF

圖/蕾菈IG
圖/蕾菈IG

最近蕾菈不僅愛用IG,她也順著抖音的風潮,拍下不少抖音短影片。日前蕾菈就上傳了一段她揪男友一起拍的影片,在裡面她上身僅穿著一件半透明的藍綠色貼身上衣,讓她豐滿的上圍線條若隱若現,下身則穿著黑色緊身長褲,讓她的臀部線條盡現鏡頭面前!

圖/蕾菈IG

在貼文中,蕾菈向男友甜喊:「跳舞嗎大哥?今天幾點回家?」,羨煞不少網友。而在影片中,她先獨自跟隨音樂搖擺著身體,讓從她身邊經過的湯宇忍不住停下來,並且轉身看著她。不過,雖然蕾菈馬上拉著湯宇雙手,不斷跳著瘋狂搖擺的電臀舞,又一直對鏡頭猛發電,可是湯宇完全無動於衷,並沒有給蕾菈任何反應,表情更是耐人尋味。

圖/蕾菈IG

看到蕾菈和湯宇的逗趣互動,一眾網友紛紛留言開湯宇玩笑指,「我期待他跟著一起跳的說」、「他是不是很無奈」、「他一臉茫然的臉好好笑」等,讓蕾菈也忍不住要回覆網友,笑稱「男友可能後悔了吧」。網美橫綱凱咪也有留言給蕾菈表示,「男友怎麼一臉想巴下去的感覺」,讓蕾菈不禁笑回「認識我以前,他不知道原來我是神經病」!

圖/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