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爆全網!蕾菈人體書法「#賣女乃」 下秒比中指:FXXK OFF


帥爆全網!蕾菈人體書法「#賣女乃」 下秒比中指:FXXK OFF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網紅「蕾菈」是反骨男孩的一員,個性豪放、身材火辣,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卻也有不少負面批評,日前蕾菈和書法大師合作,將負面標籤寫在手上,並給這些批評一句「Fuck OFF」!

看更多:蕾菈深夜大方曬「激吻照」 網揪一關鍵驚呼:這是酷炫?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因外型酷似「鄧紫棋」而瞬間爆紅,加上有著火辣身材,且豪放、大方談性的作風,擁有許多粉絲支持,但同時也培養不少酸民。日前蕾菈曬出一系列和書法家合作的照片,只見她將「#賣奶 #二手 #欠幹 #花瓶 #做作」等負面標籤寫在手上,同時在另外一隻手寫下「FUCK OFF」!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表示,罵他的留言沒有一天停過,網友的詞彙重複到都能背起來!但是她認為,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不需要任何人來給定義!希望能將這個理念分享給粉絲,散發自己的正能量,如果別人口中的你不是你,那就不需要去在意!最後蕾菈也提到,盼大家都能帶著同理心去看待所有人,包含那些在螢幕前的創作者。

圖片來源/蕾菈IG

蕾菈貼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留言,「看了好心痛」、「總是有人見不得人好,所以太在意就輸了。加油」、「帥到沒朋友!」、「能量場大開」、「這個帥!」、「帥又性感」、「真的希望每個人都能更溫柔的對待這個世界」。

圖片來源/蕾菈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