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尺度半球見客!許瑜「不科學身材」曝光 網傻眼瘋猜真相


衝破尺度半球見客!許瑜「不科學身材」曝光 網傻眼瘋猜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網紅「許瑜」長相甜美,平時被粉絲稱為「魚仙大人」,電競選手出身的她轉戰YouTube,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一向走休閒打扮路線的許瑜,日前曬出性感畫面,不料秒被抓包有詭異之處,引不少粉絲笑翻按讚。

看更多:加入反骨開始露女乃?本本「美照有深溝」挨批親回:尺度一直在這

圖片來源/許瑜IG

許瑜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們分享日常,日前她曬出一張照片直呼「奶好大好困擾」!只見一向休閒打扮的許瑜,難得曬出性感照,胸前大挖洞,露出裡面不科學身材,渾圓飽滿十分驚人!不過不科學身材也立刻被抓包,網友發現有色差,瘋猜真相是穿戴式假奶或膝蓋!

圖片來源/許瑜IG

許瑜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這真的好猛」、「扮戀柱了啦」、「好奢侈的困擾」、「還以為是別人的照片」、「夢裡什麼都有」、「這衣服圖案挺好的」、「膝蓋真美」。另外也有粉絲表示,矽膠的壞處就是不能像真皮膚一樣反光,下次補點蜜粉會更像!

圖片來源/許瑜IG

事實上,許瑜的身材可說是深藏不露,過去她曾分享穿著運動內衣的畫面,只見胸前V字透視,秀出深深一條溝,配上小蠻腰,身材曲線超好,瞬間讓粉絲們大噴鼻血,直呼是隱乳系女神!

圖片來源/許瑜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