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挑戰大胃王險挨告!店家發文「影片抹黑」 最終結局神展開!


網紅挑戰大胃王險挨告!店家發文「影片抹黑」 最終結局神展開!

Youtuber「吃貨豪豪」經常分享各地美食,擁有不少粉絲關注。日前豪豪到高雄挑戰大胃王,不料影片上傳後,店家疑似遭到洗負評,因此要求豪豪下架影片,並指出已和派出所聯合偵辦,準備提告。

看更多:一餐只花40元怎麼過?愛莉莎莎攝影師曝「低收入戶」成功法

圖片來源/吃貨豪豪IG

吃貨豪豪日前上傳影片,進行大胃王挑戰,15分鐘內吃完超大碗叻沙麵。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豪豪最後挑戰失敗,十分可惜表示如果時間再多一點點就能成功,並且分析自己失敗的原因,同時也提到有人挑戰成功,所以認為是自己還有進步空間。

不料影片上傳後,疑似有觀眾跑到店家評論區留下負評,該店家生意受到影響,因此私訊豪豪,要求下架影片,並表示已和派出所聯合偵辦,準備提告。豪豪尚未回覆訊息,店家便在自己的粉絲專頁公開整起事件,指出豪豪惡意在網路上攻擊,讓粉絲留下大量一星負評,「呼籲您的粉絲理智,祝吃貨豪豪順心、萬事如意,可以多拍一點有公信力的影片」。

圖片來源/吃貨豪豪IG

由於吃貨豪豪並未在影片中攻擊店家,反而是檢討自己失敗的原因,僅僅只是建議店家制度可以放寬一點,這也只是個人建議而已。豪豪表示,拍攝當天挑戰餐費、攝影師餐費也都是自費,沒有要求店家免費或是給業配費用。

圖片來源/吃貨豪豪IG

最後店家在看完豪豪影片後,發文正式向豪豪道歉,承認未看完影片完整內容就此下論。同時豪豪也公開店家道歉信內容,從中可見店家誠心誠意道歉,並表示若有機會會親自北上,致上最大的誠心跟歉意。豪豪對此也表示,老闆已經道歉,同時也謝謝大家關心,事件圓滿落幕。

圖片來源/吃貨豪豪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