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只花40元怎麼過?愛莉莎莎攝影師曝「低收入戶」成功法


一餐只花40元怎麼過?愛莉莎莎攝影師曝「低收入戶」成功法

日前愛莉莎莎在頻道再次釋出「開箱低收入戶的家」的影片,而這次的對象則是他的攝影師兼好友「小喵」,她也分享了自己為何家中會這麼貧窮的原因,以及自己是怎麼從這樣的環境中翻身成功的,內容相當催淚勵志。

小喵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從小到大家中沒有裝過冷氣,甚至家中沒有幾處的電燈是完好的,廚房的牆壁上還有許多被老鼠咬破的洞。

小喵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從小到大家中沒有裝過冷氣,甚至家中沒有幾處的電燈是完好的,廚房的牆壁上還有許多被老鼠咬破的洞。  她表示以前會把冰塊裝在碗裡抱著,或是乾脆跑去公園裡睡,都是因為家中太熱的緣故,悲慘遭遇也讓人相當不捨。而她也解釋了自己為何會這麼貧窮的原因,小喵表示自己是單親家庭,而媽媽一個人負擔起了她和妹妹的生活,相當不易。  有一次高中攝影課,小喵的媽媽向朋友借來了一台單眼相機,但卻不慎被妹妹把鏡頭摔壞,也因此被媽媽狠狠打了一頓,小喵回憶起當天晚上睡覺時的情景:「那一天晚上我聽到隔壁有很哽咽的哭聲,聽得出來她真的非常忍耐,感覺是包著棉被或是矇住自己的臉在哭」,也因為這件事讓小喵決定要努力賺錢,不讓家人再為錢的事情煩惱。  小喵透露自己從15歲就開始打工,做過各式各樣得職業,且為了好好存錢,她甚至設定自己一餐只能吃40元,就到自助餐店多夾蔬菜,然後喝免費的湯,超極端的飲食法讓她甚至一度瘦到只有39公斤。  後來她開始利用攝影的興趣賺錢,沒有向任何人學過攝影的她非常有一套自己的拍攝模式,即使受到許多挫折仍在業界中屹立不搖。藉著自己的經驗,小喵也鼓勵所有相同處境的網友,不需要等到很厲害才想做出改變,且只要願意進步,就一定有機會成功,超勵志的逆轉人生也感動不少網友:「好感人,看完默默流淚」、「佩服,真的太勵志了」。
圖片來源/小喵IG

她表示以前會把冰塊裝在碗裡抱著,或是乾脆跑去公園裡睡,都是因為家中太熱的緣故,悲慘遭遇也讓人相當不捨。而她也解釋了自己為何會這麼貧窮的原因,小喵表示自己是單親家庭,而媽媽一個人負擔起了她和妹妹的生活,相當不易。

有一次高中攝影課,小喵的媽媽向朋友借來了一台單眼相機,但卻不慎被妹妹把鏡頭摔壞,也因此被媽媽狠狠打了一頓,小喵回憶起當天晚上睡覺時的情景:「那一天晚上我聽到隔壁有很哽咽的哭聲,聽得出來她真的非常忍耐,感覺是包著棉被或是矇住自己的臉在哭」,也因為這件事讓小喵決定要努力賺錢,不讓家人再為錢的事情煩惱。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喵YT

小喵透露自己從15歲就開始打工,做過各式各樣的職業,且為了好好存錢,她甚至設定自己一餐只能吃40元,就到自助餐店多夾蔬菜,然後喝免費的湯,超極端的飲食法讓她甚至一度瘦到只有39公斤。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喵YT

後來她開始利用攝影的興趣賺錢,沒有向任何人學過攝影的她非常有一套自己的拍攝模式,即使受到許多挫折仍在業界中屹立不搖。藉著自己的經驗,小喵也鼓勵所有相同處境的網友,不需要等到很厲害才想做出改變,且只要願意進步,就一定有機會成功,超勵志的逆轉人生也感動不少網友:「好感人,看完默默流淚」、「佩服,真的太勵志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小喵YT
圖片來源/小喵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